泰迪熊作品主題「今夜はごちそう」作者:立山朋子
拍攝於2005年6月的MORI  ART CENTER MUSEUM





嘻嘻…哈哈…快樂星期五,到了下班時間,整理好辦公桌,仔細檢查辦公室的電源開關,鎖上抽屜,關上門,兩天愉快的週末假期,即將展開。今天要比平常早一些離開辦公室,因為薇薇安平時上班為了趕火車匆匆忙忙,下班後不想讓自己還要為了趕車又繼續趕、趕、趕,總覺得這樣過日子也未免太可憐了點,是我自己覺得啦!「僅代表本人立場,無關於其他人」;所以下班後,我會放慢腳步,讓自己輕鬆整理好東西後,再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去。有時也會一路和本遊樂園「吉祥物」之一的妹妹,先一起去吃吃東西、喝喝咖啡再回家,當然,免不了回家後會吃不下晚飯,然後被媽媽念一下〝正餐不吃,都喜歡吃零食…,〞嘻嘻…哈哈…!

由於和好友克莉絲丁丁約好一起吃晚餐,約定的地點就在薇薇安辦公室旁邊的「和民」居食屋,所以儘管天氣因為鋒面過境影響而下著雨,薇薇安也不必擔心會被交通影響或遲到,真是好呢!嘻嘻……!到達餐廳前已先用手機和好友克莉絲丁丁聯絡過,發現她已經提早到了「和民」,逕自進入餐廳後,服務人員在帶我進入包廂前還先以無線電通知餐廳內負責的人員說:「209包廂的〝貴賓〞已經到達」,蠻新鮮的通報法,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和民」就在薇薇安辦公室附近,其實早在去年11月開幕前的試賣應該是第一天吧,我就已經和遊樂園的伙伴一起去嚐鮮過了,之後也有再和好友去用餐過,但選擇吃晚餐就是第一次了,在之前寫到甜甜圈時,也提過有關美食目前薇薇安只會吃,寫美食的話可能比不過本遊樂園美食旅遊部〝甜甜蜜蜜〞部長,還是先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本遊樂園熱門設施Candy的甜甜蜜蜜美食中尋找。

寫了一堆好像還沒寫我們到底吃了什麼,還是應該介紹一下點選的菜單,我們吃了竹莢魚刺身、白醬甘貝可樂餅、香烤花魚、香烤雞軟骨、韓式月見鮪魚肉、香烤帆立貝奶油燒、毛豆等,其中香烤雞軟骨令我感到新奇,特別的口感在口內咀嚼特別香Q好吃,香烤花魚也很新鮮和之前在北海道時吃到的一樣好吃,好友克莉絲丁丁則喜歡「和民」的毛豆因為非常鮮嫩又不顯過度調味。雖然星期五夜晚的「和民」有點熱鬧吵雜,但我和好友克莉絲丁丁依然邊吃吃喝喝、邊天南地北開心東聊西聊,就在鄰桌已經換過三批不同人後,才發現時間已過了3小時,真是快!一點也沒感覺。星期五、日式居酒屋、兩個好朋友還有美味的美食,超讚!嘻嘻…哈哈…!


後記:薇薇安原本要搭21:30的該列次火車,到了車站發現誤點70幾分鐘,運氣超好的是搭到20:15誤點的電聯車,一刻都沒耽誤,開心!開心!



開心前往「和民」網頁介紹: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