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堤獅有了新的家族成員囉!






上月底有天預備出門上班前,正好看見民視〝消費高手〞節目介紹兩款季節限定版的
Mister Donut 甜甜圈,心想若有經過時要去嚐一嚐鮮。本來上星期清明節假期前一天下班經過時打算要買回家與家人一起分享,沒想到因為新上市反應太好了,居然看到店外頭公告說材料供應不及要至 4/8 才會再度供應。


昨天和妹妹約好一起下班回家,沒想到火車又誤點了,而且一誤就是近一個小時,天啊!還好有妹妹作伴比較不無聊,先撥電話回家報告狀況後,發現應該是因為午後的大雷雨造成新竹、苗栗地區有淹水的災情傳出,導致北上火車有延誤的情形,所以和妹妹決定到火車站旁的的
Mister Donut 門市去瞧一瞧,想若人不多的話就買新產品回家讓大家試試!一看還好人潮並不算很多,小小排了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一款是起司波堤另一款是優格法蘭奇,兩款售價都是35元,如店內提供的DM介紹的起司波堤內含有卡士達起司,Q而不甜,還有濃濃卡士達起司的濃密滋味!另一款是優格法蘭奇,則是清爽的優格卡士達,具有微酸的口感,兩款都不錯!但是薇薇安最愛首選還是〝肉桂蛋糕多拿滋〞。
 

今天也是薇薇安第一次寫美食相關主題,發現看部長的部落格介紹美食,總覺得好會形容真好吃。今天非常肯定的是薇薇安只適合吃,介紹美食的工作還是交給部長就好。  

對了!昨天下班後,也將部長的部落格納入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設施中,甜蜜部長我把妳甜甜蜜蜜圈圈進來囉!大家歡迎光臨!
                                           




前往統一多拿滋官方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