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高島屋13樓的「和幸」炸豬排






在日本旅遊期間,每天都稟持著我們「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宗旨,開開心心過著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的生活,因為到各處遊玩需要良好體力,為了要能玩的盡興就得要補充體力,想當然爾〝吃東西〞就是最快速的方法了,原本出發前還想說在日本自助旅行腿力要好,一出門就是要走、走、走,所以就算吃多一點也不用擔心吧!而且日本令人垂涎的美食又特別多,不想回台灣才後悔沒吃到,乾脆一點,管它身材會不會變形,體重的問題先丟向遠、遠、遠的天邊,等回台灣再煩惱囉!所以呢!我們就早、中、晚、下午茶加宵夜,不達〝吃個過癮〞的目的決不中止,想吃就吃、能吃就是福的原則下,回來才發現…..果然…..體重〝它..沒變重耶!真開心啊!

 

我不太敢吃豬肉,因為不是很喜歡有些豬肉會有的肉腥味,所以平時大多選擇吃雞肉或是魚肉,也因為住宿地點的關係,在東京的一個多星期裡,每天都會經過新宿高島屋百貨公司,所以在高島屋尋找美食變成旅行生活中每天的固定行程,除了之前寫過的美味蛋糕店GRAMERCY和天婦羅專門店新宿つな八 之外,還吃到一家好吃的炸豬排,連不敢吃豬肉的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店裡提供的醬料,有沾炸豬排的沾醬
和拌高麗菜絲的紫蘇及美乃滋口味醬料。


店內提供的套餐包括有主菜炸豬排
和無限量提供的生高麗菜絲、小菜、蛤蜊味噌湯、白飯
以及茶碗蒸、飲料和甜點。


炸豬腰內肉和炸蝦
外皮和肉不會皮肉分離、外酥內軟、鮮嫩多汁,非常好吃。


炸起司豬肉排、炸蝦和炸紫蘇雞肉捲。


小菜一碟


好吃的茶碗蒸


草莓口味果凍





《More》......之前寫過的新宿高島屋百貨公司美食相關文章


東京我最愛的
﹝GRAMERCY﹞之1 之2和之3共三篇


天婦羅專門店﹝新宿つな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