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ぷら專門店つな八」正在用心準備的師傅們




位於新宿南口高島屋百貨13樓的つな八」 新宿綱八,是一間天ぷら(天婦羅)專門店,創業於日本大正十三年(西元1924)已有82年的歷史,本店位於新宿的「新宿綱八」天ぷら專門店,在日本各地有三十幾間分店,我們前往用餐當時,才剛開門營業的餐廳內已接近客滿,不久餐廳外面也已陸續開始有著排隊的人潮。

坐在櫃檯區域的我們,開心的邊欣賞著師傅的手藝邊用餐,純熟的手藝加上美味的食物,讓我們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又因為邊吃邊拍照的緣故,總覺得雖有美食當前卻不夠專心享受,所以很快又在幾天之後再次前往用餐,這次當然還是刻意選擇坐在櫃檯區,邊看邊吃最過癮了;在つな八」 天ぷら以雞蛋和著麵粉製成的麵皮包裹著海鮮或野菜,經過油炸之後還是能讓人充分享受到食材原本的風味,另外每道食材也都搭配食器才放到顧客面前,十分用心,而店內也會隨季節變換推出當令的海鮮或野菜,是值得一吃再吃的美味餐廳。


看著前面顧客的點菜單,師傅正在處理食材中




多位正在專心處理和準備食材中的師傅




油炸前準備




正在油炸我們點單中食材的師傅




我們一致的選擇『特選江戶前御膳』
因為內容最豐富





青色磁壺裝的是店內天婦羅專用醬油




香の物




車海老




左起有數個牡蠣裝在殼中油炸、四季豆和右下方的新鮮干貝




穴子魚




十幾隻新鮮蝦仁做成的天ぷ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