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834年日本江戶時期開始,以販賣水果起家的「千疋屋」距今有著一百七十二年歷史,「千疋屋」總本店位在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在東京都地區也設有許多家分店,記得第一次遇見「千疋屋」是在表參道,和家人遊覽過明治神宮後沿著表參道一路散步漫遊,怕吃過好吃的午餐後還想來份甜點,於是進到「千疋屋」點了蛋糕外帶,途中一路有著蛋糕甜蜜誘人的香氣為伴,讓我們忍不住找個地方提前開始分享,雖然經過許多年,但家人對那次所吃到的「千疋屋」以水果所特製蛋糕的甜蜜印象一直難以忘懷。

再到日本雖說是自由行,但每天的行程也是從早到晚非常緊湊,所以沒有時間特別造訪典雅高貴的「千疋屋」日本橋總本店,但也不忘旅程中順路途經「千疋屋」的迪士尼IKSPIARI分店和銀座店,今天就先來個店內巡禮,明天再一同來分享「千疋屋」夏日特別的冰品囉!


 

 

 

 

 

 



「千疋屋」販賣的水果,種類豐富



「千疋屋」販賣的水果,都是從日本各地精挑細選而來的



「千疋屋」販賣的水果,其中不乏特殊品種,但售價亦不低



「千疋屋」的迪士尼IKSPIARI分店,椰子樹和藤編座椅,
充滿熱帶氣息的裝潢風格



「千疋屋」的銀座店,裝潢則簡潔樸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