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MERCY﹞NEW YORK 還有許多的蛋糕,也是非常的賞心悅目又好吃!最棒的是因為每種蛋糕都很清爽吃完任何一種總像沒吃過一般 , 所以除了 視覺可以好好享受,又可以滿足愛吃甜點的心願,也不怕站上體重計時享受甜蜜蛋糕的美夢會變成體重增加的惡夢。


Berry Tart
杏仁風味的派皮上,鋪有海綿蛋糕混合著新鮮的卡士達,
上層放上新鮮的草莓和藍莓,
最上面一層以鮮奶油點綴,酸甜口感,清爽而一點都不覺甜膩有負擔。




kinkan
日本宮崎縣日向農園所產的金柑,鋪在混合著蜂蜜的慕絲上,酸酸甜甜,
裝在白色日式陶杯中,好看又好吃!




杏仁豆腐
濃郁杏仁香氣的杏仁豆腐,混合以奇異果、水梨、鳳梨、櫻桃、草莓...等水果。




Mango Pudding
新鮮芒果和芒果汁製成的的布丁,芒果的香氣十足,也是非常具有季節感的甜點。




NEW YORK PALACE
紅茶風味的海綿蛋糕以新鮮奶油間格相伴,上層點綴的是糖漬過的杏仁片,
最特別的應該是上面還灑有金箔。




Campari Orange
口感是帶點微微苦味的柳橙汁和一般柳橙汁混合而成,內含有柳橙口味的果凍,
炎熱夏天吃過後清涼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