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MERCYNEW YORK,香檳金的外帶紙盒高雅又別緻





每次到日本旅行除了到處去玩耍之外,吃吃喝喝也是重要課題之一,會發現﹝GRAMERCY﹞NEW YORK 這家蛋糕甜點好吃,是之前去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我們平常就喜歡逛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到了日本更是不會放過,因為日本的超市才是豐富又琳瑯滿目,每樣商品包裝的既好看又好吃,讓人樣樣都想試試嚐一嚐或是打包帶回家,真的光是看就覺得過癮呢!而位於新宿南口高島屋百貨公司地下一樓超市樓層的這家蛋糕店,櫃檯前總是滿滿的人潮,加上各式各樣模樣好看的蛋糕,讓人忍不住也會跟著加入排隊行列中,吃了之後更是發現果然值得一定不會後悔。

不過每次去因為白天總會先到各處走走玩玩,而日本的百貨公司又打烊的早,所以為了可以每天都吃到美味蛋糕,我們都會儘量在8點打烊前「衝」到店裡買蛋糕吃,幾次都是距離打烊時間就剩幾分鐘,妹妹還笑我擁有一個「蛋糕鼻」,因為我可以在有限的幾分鐘內進到百貨公司準確無誤不浪費一點時間就在偌大空間中找到這家店,自己也覺得算是厲害哦!


外帶蛋糕時,店家總會細心為每個蛋糕先圍上一圈硬紙板做為間格,也可避免蛋糕傾倒破壞美觀,盒內還會放上保冷劑和吃蛋糕的小匙和餐巾,還沒遺漏任何一樣哦!

 這款是店內招牌〝GRAMERCYNEW YORK〞,草莓搭配新鮮奶油放置於細緻鬆軟的海棉蛋糕上,混合入口,香氣十足、入口即化!

 無花果デザート(dessert)
類似慕絲的蛋糕體上鋪有果凍和新鮮的無花果,盛裝在別緻小竹籃裡,吃完還可以把小竹籃帶回家,裝小東西或養水耕
植物也很棒!  
 

 
看!每次外帶打開後一定是整齊乾淨又美觀。 

 青梅デザート(dessert)
選用日本和歌山的新鮮青梅製作,底層是慕絲上有膠狀果凍鋪上兩顆青梅,裝在日式的白色陶杯中,清爽好吃外蛋糕造型也很有日式風味。   

  



Milk Creap
一層一層堆疊的蛋糕皮中夾著有新鮮水果作內餡,層次堆疊中每一口都能嚐到水果蛋糕的迷
人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