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美食雜誌或美食節目中介紹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時,因為很喜歡吃蛋糕所以總會被深深吸引住,但常會發現不一定有名的或很有人氣的蛋糕就會好吃,吃過後失望的機率大半是高一些,不是太甜就是吃了太膩,真的吃過後還會想再吃一次的屈指可數。 

但是每次有機會到日本旅行時我一定不會放過我最愛的蛋糕,可能是日本女生幾乎人人都愛 吃甜點,也因此好吃的特別多,所以發現在日本基本上看起來好吃的吃過後也多半會覺得嗯 真的好吃,其中有一家蛋糕店更是我每次去東京時,〝每天〞都一定要去報到的,因為愛吃也因為真的很吃!這家我最愛的蛋糕店是 ﹝GRAMERCYNEW YORK位於東京新宿南口高島屋百貨公司地下一樓,每天從早到晚都有著排隊人潮,所以為了方便就會選擇離它最近的飯店住宿,這樣的話那段期間就可以天天有我的最愛相伴,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今天只先放上照片讓大家欣賞!但....要忍住千萬別流口水才好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