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睡眠不足造成身體的虛火上升?〈應該是吧?中醫是會這麼說,沒錯吧?〉所引起的嘴巴破洞,終於在連續兩三天早早上床睡覺之後,很快就恢復了,很久沒有這樣的狀況,媽媽幫我仔細追究原因,說我是因為忙著用MSN連續幾小時,太晚睡了才會這樣,是嗎?可是平常的我也沒早睡過啊!上星期吃了幾次大餐,不胖反瘦,現在身體好了,沒吃很多,體重居然一上去就賴著不下來,這真是怪了,還好的是據說要一個星期才會恢復的症狀,兩三天就好了。

    也是上星期接近週末的時候,我的好友之一和好友之二,兩個人的爸爸幾乎同一時間,因為身體的不舒服住進醫院,還好都是很輕微的症狀,經過醫生細心治療,這星期三,他們兩個人的爸爸也同一天出院,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忘了看到那本雜誌上寫的,說我的星座這個星期會遇到貴人而且財運很旺,還好我平時就有買樂透的習慣,所以不怕財神爺找不到我,買樂透彩券是希望中頭彩可以成為我們遊樂園未來創立新公司的基金,昨天拿出彩券邊和副園長講電話邊上網對獎,才發現準啊!哎呀!中獎了!中了創業基金“兩百”元,果然財運有給它很「旺」,這麼說來我的貴人莫非是「值得信賴」的副園長,嗯有準!

    「順利平安薇薇安」的遊樂園,經過六個多月的累積,終於在昨天中午一點左右,入園遊客人數達到「萬」人,真的真的很開心,謝謝一路以來,給我鼓勵和支持的朋友們,在這個遊樂園裡我每天都很開心,希望你也一樣哦!

    今天的雨勢一度還不小,不喜歡下雨但又怕不下雨會沒水可用,希望明天天氣能變好,大家記得要週末一塊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