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漢堡神偷」在電腦旁邊陪伴,每天工作都很開心!




終於近兩個月以來,家裡電腦出狀況無法使用和無法上網的日子即將要結束了。真開心!

「順利平安」園長決定要買部新電腦和裝上 ADSL ,一直以來,家裡的電腦都是用免費撥接的方式連接上網,速度真的不快但至少在可以忍耐的範圍之內,因為原本在家其實並不常上網,也怕申請 ADSL 填寫資料的麻煩,所以沒想過改變使用方式,雖然周遭的親友家中幾乎人人都已早早裝有方便又快速的ADSL,但園長也沒因此受到影響。

 

之前有機會試用過 Apple Macbook ,享受到它的快速和方便性,要比家裡原有的 iBook 快上很多,還可以同時擁有 Windows Mac 兩種使用介面,真的是夢幻機種,所以下了決定就是「它」了,為了「它」這個星期六園長家也要裝設 ADSL 了,我和吉祥物妹妹都非常開心,昨天下班後找了遊樂園中雖然〝永遠會遲到〞但卻是個電腦高手的「機長」,把園長想裝到新電腦中軟體的需求告訴他,請他幫忙園長這個電腦小白癡,所以應該下個星期就可以恢復在家自由悠遊網路的生活了。謝謝機長的鼎力相助,園長能有你的協助真的很幸運耶!〝金〞多謝!

 

 



說到摩登原始人,「順利平安」園長家沒有裝設有線電視只能看三台,至少就周遭的親友來說,應該算是少數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