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阪口憲二包」
幾年前看過阪口憲二和松隆子主演的「永遠兩個人」,
我還蠻喜歡阪口憲二的,劇中的他拿了一個和上圖同品牌的紅色包包,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藍色的,用了很多年真的很方便好用,
路上也沒碰過有人拿相同的包包過,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放東西前也小有點重量。



只要幫我提過包包的人,都會問我裡面是裝金條、金塊,還是預備離家出走,記得看過雜誌上的一篇報導,它是抽樣路上行人的包包拿來過磅,發現大部份人包包都重達好幾公斤,每天背著出門上班然後再背著回家,然而事實上會用到的東西可能連0.5公斤都不到,卻依然還是要把一堆家當背過來背過去,我就是一個,除了我,親朋好友中也有一些人是這樣子的,總覺得要把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帶在身上,以防萬一要用到的話,可以馬上派上用場,當然這樣也會感覺有安全感一點啦!

說到我的包包還真的頗有重量,所以帶著它出門還可以有邊練舉重邊健身的效果,其實我最羨慕只要帶著一個很小的包包就可以出門的人,例如我們遊樂園的後援會會長,有次和她見面她就帶一個非常女性化的小小包只裝著手機和鑰匙,當然還有一些錢,就這樣,真令我佩服!

先說說我每天會帶些什麼好了,主要的大項就有:錢包兩個、行動電話、數位相機、
iPod、化妝包、筆袋、萬用手冊、筆記本、購物袋、雨傘,其它還有鑰匙包、火車時刻表、名片夾、扇子……,算一算林林總總大大小小也有數十種以上,所以如果說只能讓我帶幾樣東西出門的話,我會選擇帶什麼呢?什麼是非帶著出門不可的呢?我認真的想了想,最少一定要帶下面幾樣,但如果真的一定要這樣的話,可能會很不習慣吧!



每日生活必備卡片
捷運悠遊卡、火車定期票、Starbucks 隨行卡、
7-11的 icash 卡、yamazaki 麵包店儲值卡、
有了這些卡片,最少是沒帶錢也餓不了。



嬰兒護唇膏、乾洗手、薰衣草口味護手霜,
也是我一定要天天帶在身邊的生活必需品,沒帶會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