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心的事情特別多:


表妹和好友都在忙著訂婚結婚相關事宜,訂場地、挑婚紗、印製喜帖、忙拍照、訂喜餅
….等等,巧合的是他們挑上的大喜之日也是同一天,這就讓我有些傷腦筋,到時候該怎麼辦才好?如果都在台北可能好辦一點,偏偏一個在苗栗一個在台北,而且宴客的時間都選在中午,只好慢慢來想想,有沒有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
 

 

送修過後的手機已經大致恢復正常,也依然白白淨淨這點很重要,因為園長有點小小潔癖,所以很怕東西送修回來就變了個樣,還好!還好!雖然有一些資料暫時找不回來,不過開心的是它已經恢復九成九的功力了。  

 

還有「順利平安遊樂園」這個網路日誌從 4/1 開始到今天,已經超過5000人次瀏覽,值得記上一筆,重點不在人數多寡,一方面是開心有人有興趣看看自己寫的文字,另一方面也高興是在今天 818日達到,818 發一發,也希望喜歡「順利平安遊樂園」的遊客們,凡是來報到過的都能一路“發發發”!園長還可以證明今天是個“發發發”的好日子,因為很少中“大”樂透的園長,剛剛拿出彩券對獎時,發現終於中獎了,雖然不多就 400元,但還是很有中“大”獎的喜悅!   

 


還有還有,開開心心過了快樂的一個星期,園長喜歡每天到遊樂園裡和可愛的夥伴們一起工作,和每天歡迎遊客到「順利平安遊樂園」來遊玩,很開心明天要放假了,祝福每個人都擁有個開心愉快的週末假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