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三丁目蘋果電腦旗艦店






我的手機壞了?

我想它應該是壞了吧?

星期天一早打開我的白色手機,

沒想到螢幕也是一片空白,真是搭配的十分完美啊?

開心的是它還在保固期,

難過的是手機裡面通訊錄的資料只怕是救不回來了。唉….. 
 

使用過許多隻手機,

從來只有我不要它,還沒有被它拋棄過,
啊!所有的資料都栽在它手裡了,

記憶力漸漸衰退的我是一個也記不得,

這幾天簡訊三人組也只能暫時宣告解散,

總之得到了一個結論:凡事還是要裝進自己腦袋最好。




所以如果順利平安園長很久沒跟你聯絡的話,請記得別怪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