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早匆匆忙忙出門,搭上通勤電車沒多久之後,想看一下時間才發現行動電話忘了帶出門,很久沒這樣的狀況了,這天又正巧與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沒有電話在身邊很怕好友一早突然聯絡不到,進了遊樂園第一件事就是上emome網站發了一封簡訊給好友,說我行動電話忘在家裡了,請她打遊樂園的電話跟我聯絡,果然接到電話時她說一大早就發過簡訊給我了,真不好意思!
 
和好朋友約了好一陣子,約好這星期五中午一起吃飯,這一段時間幾乎每逢星期五就安排休假,原因是快到年底了而我的特別休假還有很多天,很少安排一整天的休假,我喜歡半天半天的休,喜歡上午到遊樂園上班下午再休假,所以到現在還會有這麼多天假期沒用;另外部份原因是想利用這個秋天到京都賞楓去,不過目前省錢跟花錢兩種想法在腦中正形成拉鋸,一會兒想去、一會兒又覺得算了、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還沒有最後定案,再想想好了,反正真的想去的話也還有不少天的休假可以安排。
 

這天好朋友說是因為看了順利平安園長的網誌,指定了想去smith&hsu喝下午茶,這樣午餐也不宜吃太多,決定到遊樂園附近的「寬心園」吃蔬食料理就好,邊聊天邊和好友走進餐廳,朋友突然停下腳步說了幾句什麼話沒聽清楚,原來是她看見園長的舅媽和家人也到這裡用餐,真的很巧!不過園長的好朋友認人的功夫還真是厲害!

我們邊吃邊聊不自覺一頓午餐竟吃到快三點了,本來訂好三點要去的smith&hsu只有趕緊請「值得信賴」副園長幫忙打電話改時間。一個下午吃了一頓又一餐的,晚上就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因為真的是…吃很飽啊~



精力蔬果汁
水果、蔬菜、小麥胚芽和堅果搭配水果醋調製而成的這杯精力蔬果汁,
香醇順口,幾次喝過都覺得的確不錯~


和風蔬菜沙拉
淋上和風醬汁的這款沙拉,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時鮮蔬菜之外,
還有很少會吃到的石蓮花瓣和蘆薈。
(這次沒拍到,這張照片用的是上次來用餐的時候拍的。)


原盅燉湯
湯裡面有金針、切片的牛蒡、油豆腐和圓滾滾造型的紅蘿蔔。


金絲燴麵
這次我選擇吃麵,這是炒麵有點像是義大利麵的做法,
寬寬的白麵條吃來有嚼勁有彈性,口感頗佳~
配料有金針、香菇、蘑菇和絲瓜,還加入了鮮奶一起烹煮,
最後灑上義大利香料增加風味!
本來還擔心有牛奶吃多怕會顯膩,結果一點都不會,
好友嚐了幾口說,下回也要點這個,份量適宜又好吃~


繽紛陶飯
前次來時吃過覺得不錯~
推薦第一次這裡用餐的好朋友點這道試試,
以陶鍋裝盛松露醬汁調製的炒飯,
上面鋪有青江菜、金針菇、玉米、杏鮑菇和腐皮捲。


水果和甜點
這天的哈蜜瓜非常香甜,
還有火龍果是我很喜歡的水果之一,
甜點則是椰汁西米露,
西米露裡面還有磨成泥狀的蓮子。


吃過午餐已經過了三點,
搭了捷運到市政府站的smith&hsu時已近三點半,
雖然剛吃過午飯不久,我們依然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對著窗外晴朗的天氣和好朋友面對面享受著美好的下午茶,
很久沒見面的兩個人隨意聊著天,不知不覺天色竟已從亮變暗,
真的是過了一個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星期五下午!


 
相關美食記錄
2007.07.17    寬心園「安和店」 →可【點此

2007.08.21     smith & hsu           →可【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