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朋友相約到「JOYCE EAST」吃午餐那天,吃飽過後我們決定沿著信義路走上一段,順道也消化一下午餐吃下的熱量,還好奇地和朋友去看了一下「信義之星」這傳聞中的豪宅,跟想像中有些不同,好友也為我介紹了周邊經過的其他名宅,順道長了長見識很有趣!



過斑馬線等紅綠燈時發現路過的車輛車身和車窗玻璃都濕濕地,不遠處的天空也黑壓壓一片,看似烏雲很快也會飄到這邊過來,我們決定先躲進室內應該比較安全,免得被午後傾盆的雷雨淋濕,於是快速走進101大樓,已經很久沒到101逛了,突然發現有座很醒目又熟悉的雕塑,曾經在日本新宿也見過,最早是在日劇裡面看到的,所以住在新宿的時候無意間遇到還很開心,上網查了一下,這大紅色金邊的 「LOVE」去年就設置在這臨信義路的大門,是美國有名的普普藝術大師Robert Indiana  的著名雕塑。




日本東京新宿的那一個「LOVE」沒記錯應該有點不同,
好像是大紅藍邊,來找一找照片再放上來對照一下。 



找出來去年在日本東京新宿發現的這個「LOVE」,
果然是字的邊邊顏色有點不同~


真的很久沒到101了,走在裡面總覺得自己也像似觀光客一般,而好且像也從沒真的完整逛完過這整棟大樓,這天我們也是隨意亂逛,走著逛著看到Haagen Daze友人說想要吃冰淇淋,好吧!吃吧!剛走的一段路應該有消化一些熱量了;但,不得了!一看朋友點的這Haagen Daze「歡樂聖代」,忍不住想說「天啊~」這會不會…會不會也真的太〝歡樂〞了點啊?一杯裡面數了數居然有六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這一吃不就又增加更多熱量嗎?朋友在旁邊一直說「還好!還好!」怎麼可能會「還好!」而已,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一口氣吃下最多球冰淇淋的一次,雖然它每一球的份量感覺好像有比正常份量小一點,口味也清爽一點。但,算了~就不去管體重機上的數字了!
 

Haagen Daze「歡樂聖代」/ 280元,
為了讓自己可以優雅的慢慢享受,我們選擇用紙杯裝,
這杯裝有抹茶、桑梅、草莓、芒果、香草和巧克力一共有六種口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