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少逛街,花錢的機率自然變少了,也沒什麼想花錢的動力,跟以前真的差很多!周遭的親朋好友也覺得我改變真的很大,特別是自己的家人,啊~怎麼會這樣呢?想想可能以前想買就買,買太多有的沒的,也或許是物極必反吧!?好處是現在買東西之前還會先在腦中盤旋停留然後用力地考慮一下,錢絕不輕易出手,自己也覺得希奇!園長的媽媽說現在會這麼想也不算太晚!她應該挺開心我開竅了吧!所以最近一段時間終於有存到錢的感覺了,看著存摺裡的數字增加其實也挺有樂趣的!
 
前一陣子在百貨公司裡等人的時候,旁邊正好是 COACH 的專櫃,走進去東看看西瞧瞧,現在對買包包已經免疫了,倒是牆面一角五彩繽紛的英文字母鑰匙圈吸引我的目光,找了一下有我的英文名字 Vivian 的「V」字,看起來很別緻也可愛!這時候我的腦袋又開始運作了~終於…理智還是佔上風(嗯~不錯~果然有用腦袋的感覺!),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出去,雖然後來還是對它念念不忘了好幾天,但做人就有這點「好處」又過了幾天就…忘了!
 
沒想到…前幾天收到朋友送的一份禮物,看包裝的小提袋是 COACH 時很高興,想說這大小該不會是..不會這麼巧是…一打開,它還真的就有這麼巧,就是我想要的粉紅色的「V」,真的心有靈兮~拿到時還真的是嚇了一跳(我發誓~絕對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過) !也把這情形告訴送禮物給我的好朋友,朋友知道了也很開心!不過這算不算像媽媽常說的「心想事成」,如果是的話,呃~那我該再來想點什麼好呢?  哈~哈~哈~


這個粉紅色的「V」字,
帶著點銀色感覺的金屬光澤,
由皮革縫製而成的,
我想掛在包包上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