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蠻喜歡小孩的,不過耐心大約只能維持一兩個小時左右,所以陪別人家小朋友玩一玩可以,自己生一個應該就不用了!
 
「美如天仙」的才藝班班長上週趁著休假帶著他弟弟家的「小蘇子」到順利平安遊樂園來玩,第一次看見小蘇子是在班長的妹妹副班長Daisy的網誌裡,調皮的Daisy的把小蘇子變裝成一個小女生,讓我對第一次看到的小蘇子印象深刻,自此以後三不五時就會到副班長家看看小蘇子可愛的模樣!


來遊樂園這天小蘇子剛買的小車車
 
才藝班班長是「值得信賴」副園長最要好的同學,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她的,副園長在小蘇子來我們遊樂園之前就先告訴我,小蘇子有個最新絕活等他來時可以讓他表演一下,嗯…挺期待的!見面時忙著玩他新買小車車的小蘇子沒什麼空理我們這些大人們,趁他邊玩就邊來試試副園長說的小蘇子最新絕活,這項絕活就是問小蘇子〝猴子喜歡吃什麼?〞他就會很用力的回答〝Ba~na~na~〞,有問必答,不管問幾次他都會一樣認真的用力的回答,光這樣一問一答大人和小孩就開心玩了一個下午~

 
先吃飽飽再來表演拿手絕活~

首先登場的是Ya~Ya~六連拍,
一舉起相機對準,就會看到小蘇子已經準備好各種Ya~的表情了~

YA~


YA~YA~


YA~YA~YA~


YA~了半天,自己都沒看到,真不過癮啊~
對著鏡子再來給它用力YA~一下好了~

接著登場的是有問必答絕技

園長阿姨:「小蘇子,猴子喜歡吃什麼?」
小蘇子: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