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msn跟「值得信賴」副園長聊天,收到她傳來一個很可愛的表情符號,那是一隻〝很有元氣〞的小猴子,一眼就喜歡上他,很喜歡看著他頭微微後仰、尾巴上提、深深地倒吸上一口氣,然後用盡全力吐出氣來,其實是很無力唉聲嘆氣一般地「唉…」了一聲,可是猴模猴樣真的很可愛,後來跟好朋友用msn時,不管朋友問的問題是什麼?也無關自己的心情好壞,總喜歡點他出來見客,了解順利平安園長個性的人大多已經習慣,但例如我們遊樂園跟園長不是太熟的啦啦隊長,或許會覺得奇怪?每回他問我近來好嗎?我都會先請出我的「潑潑」,再寫上「我很好!」這幾個字,我想隊長應該會被我搞瘋了,還是覺得我是個瘋子之類的吧?對了~「潑潑」之所以叫這個名字,除了說他是隻潑猴之外,也因為要對應我們駐台中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史黛西」家養的兔子名叫「波波」而得名的;還要謝謝後來又提供很多個不同表情「潑潑」給我的「美如天仙」才藝班班長。
 
除了最近這隻小猴子「潑潑」之外 (後來我知道他真正的名字應該是叫悠嘻猴) ,我還很喜歡的另一隻猴子是我買的第一個麥當勞玩具,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是麥當勞在台灣推出的第一個玩具,另外有一套文具不算的話,一個台幣10元,1992年過年推出的,那年生肖是猴,這是一套四隻猴子其中的一隻名叫「福星猴」,另外還有三隻我沒買,因為當時只鍾情於這隻「福星猴」完全沒想要湊成完整一套,現在有點小後悔呢!那時候原來是看上「福星猴」圈圈狀的尾巴想把他跟麥當勞裡面的服務人員一樣拿來當成鑰匙圈用的,想想怕他掉漆就算了,好好保存到現在也有15年歷史了。

 
穿著天藍色中式背心,頭上綁個粉紅色蝴蝶結,右胸繡著金黃色麥當勞logo,左手還抱著一個大紅福字在手上的「福星猴」,除了討喜的樣子之外,也象徵有「福星高照」的意義,這篇文章想到請他出馬,也是希望把特別的祝福送給最好的朋友,她今天即將搭上飛機舉家赴美移民去了,縱然心中有許多不捨,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再見面,誠摯地祝福她有一切的好運跟隨,永遠有福星高照!從今以後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