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售票組「幸福美滿萊菈」組長週末帶著一家人,當然也包括我們遊樂園鎮園之寶「可愛小蛋妹」一起到台中去玩,住宿在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正巧也是十月份園長表妹預定舉行婚禮的地方,問起萊菈組長為什麼會想住這裡?她說想讓從沒住過五星級飯店的媽媽可以好好享受地住上一晚,聽了她的回答讓我深受感動!一整個週末假期他們一家人也在台中到處吃吃喝喝、走走又逛逛。
 
一早進遊樂園就收到她從台中帶回來請大家吃的伴手小禮,是「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出品的〝土鳳梨酥〞和新推出的〝太陽餅〞,他們家的土鳳梨酥過年時曾利用宅配訂購過,奶香十足的薄薄外皮,包著酸酸甜甜的新鮮土鳳梨肉當內餡,雖然個頭小小的一個但卻讓吃過的家人都印象大大深刻!這次萊菈組長是聽園長說過特別買來讓沒吃過的夥伴也嚐一嚐,都是女生所以這類酸酸甜甜糕點自然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至於日出‧太陽餅,大家都是第一回吃到,和日出其他產品一樣有個有趣的名稱「叫太陽起床太陽餅」,簡單潔淨的個別包裝,打開之後幾乎沒有被壓損,以前因為弟弟在台中念大學有名的太陽餅吃了不少,家裡每個人也都很喜歡吃太陽餅,特別是最喜歡傳統糕餅的爸爸,爸爸最愛把太陽餅浸泡在鮮奶中變軟再吃。而這塊日出的太陽餅,餅皮較傳統的感覺厚一些,層層疊疊吃來跟土鳳梨酥一樣有著喜歡的奶香味,裡面則把原本傳統太陽餅中的使用的麥芽糖改成海藻糖,掰開餅,裡面的糖汁晶瑩剔透像似要滴出來一般,細細品嚐餅中還帶著有蜂蜜的香甜,不會黏牙也不甜膩!蠻好吃的!想說的是...謝謝妳~「幸福美滿萊菈」。



想看2007.02.28  寫過的日出,土鳳梨酥可【按此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