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遊樂園之前,跟出門逛街的吉祥物妹妹用電話聯絡,習慣約好在捷運誠品碰面再一起搭車回家,這樣她可以邊看書邊等,不會焦急也不無聊,出台北車站捷運閘門後想打電話看她到了沒?邊上扶梯電話都還沒接通,就已經看到另一頭一個提著Mister Donut紙袋的人站在不遠處,果然是個愛吃的妹妹,回家就要吃晚餐了,怎麼還買了一堆甜甜圈呢?妹妹說是想吃看看的提袋上Mister Donut可愛「辛普森歡喜系列」的另一種口味。原來在這系列商品上市第一天我只買了「芒果優格波堤」回家給她吃卻漏了另一種,所以她趁著外出就自己跑了去買。

 
暑假因為辛普森家庭電影上演而推出的限定版「辛普森歡喜系列」,除了包裝上印著可愛辛普森家中的成員之外,「芒果優格波堤」和「蘆薈優格法蘭奇」兩種甜甜圈上層都裹著粉紅色草莓外衣、表面還灑著彩色糖粒,色澤鮮豔也很討喜!

如果拿兩種口味甜甜圈相互比較的話,鬆軟口感的法蘭奇包著清爽的蘆薈優格,口味清淡些!但大家還是喜歡QQ波堤,論口感和風味都佔上風,加上屬於夏天的酸酸甜甜芒果滋味,讓人吃了之後〝歡喜〞就是多上那麼一點點呢!




芒果優格波堤,35元


芒果優格波堤
QQ波堤裹著草莓醬,
中央包著芒果優格,
微酸而不覺甜膩!
很具有夏天感覺的甜甜圈滋味~


蘆薈優格法蘭奇,35元


蘆薈優格法蘭奇
鬆鬆軟軟的法蘭奇,
一樣裹著草莓醬,
加上清爽日式風味蘆薈優格卡士達醬,
清清爽爽吃來甜蜜也不覺有負擔~


Mister Donut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