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表妹一起吃午餐,那天她帶來的禮物之一,是一大包無籽酸梅,很大一包看來可以吃上很久呢!於是拿了一些到「六六大順區」和同事分享,其中有位同事因此想起園長吃過她請吃的蜜餞「化核梅」後來還跑去問過她「是那裡買的還蠻好吃的?」這天正巧她說另一區的同事要團購這家的蜜餞,趁此機會問問園長有沒有興趣?

啊~被她這麼一問,想起來了,那「化核梅」有股清香的中藥草的香氣,拿到時記得聽同事說那一顆的單價不低,若是依照「順利平安」園長平日的個性肯定一兩口就吞下去了,但因為想仔細品嚐品嚐她說不便宜的地方究竟在那裡?這一顆化核梅被我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吃了好久!是真的不錯很好吃!看了她手上的訂購單,「正合興蜜餞」呃~台南安平的百年老店,有聽過也看過介紹,而且應該也有路過,只是那時吃了安平豆花後忙著找蝦捲根本就忘了!
   


前天一早正在跟副園長說話時,同事拿來這包「化核梅」,有點小納悶?咦~ 怎麼副園長沒買呢?啊~ 原來她不知道有這項團購,「六六大順區」裡的萊菈組長也沒跟到,這可就真的是希奇了,園長幾乎不常...應該說是很少加入同事的團購,可能因為這樣有很多東西都是事後才知道大家買過些什麼?加上位於高冷區很多訊息可能也不會傳這麼遠,所以這次我們的夥伴之中居然只有我一個人買而已還真是不常見的現象;放在辦公室裡一整天都可以聞到這據說是用中藥材製造的蜜餞,嗯~很舒服的味道!百年老店的傳統獨家風味,很想趕緊帶回家給最喜歡吃蜜餞的爸爸嚐一嚐,我想他肯定也會喜歡的!


正合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5號
06-226-8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