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很久終於決定大夥兒一起騎自行車去玩那天,因為下過大雨而取消,於是和夥伴們相約那要不就先一起吃燒烤,等天氣涼爽一點再完成鐵馬計劃好了,說好去吃的燒烤餐廳是有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提供有生魚片作為燒烤食材挺吸引人的,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還事前結伴去勘察過餐廳所在位置,滿懷期待的想和夥伴一起去吃的前一天,把訂位的工作交給副園長去進行,一早副園長跑來跟園長說她那天好像運氣不太好,打訂位電話都沒人接,有點奇怪,正好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說要帶姐姐家的兩個國中小女生一起參加我們遊樂園的聚會,沒打通還好呢,不然還要變更人數。終於那天到了下午電話打通了,原來餐廳晚上才營業,那我們一群人打算中午吃燒烤的計劃也破滅,雖然之前我和副園長還笑說,中午吃燒烤,在這樣熱到不行的天氣裡會不會也熱到中暑啊!
 
已經和派駐在外的機長和詢問處處長約好,大家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好不容易空出來的日期也不好一改再改,到底吃什麼好呢?愛吃麵食的副園長記起不久前和朋友一起去吃過的一家烏龍麵店「天讚」,她們都覺得很不錯!推薦當做這次聚會的地點,重點是交通方便在信義計劃區,搭捷運離遊樂園不遠,機長要回他現在的辦公處也很近,處長從桃園搭車到這裡也很方便,最後大家一致贊同,就到「天讚」去吃好吃的烏龍麵好了。
 


「天讚」在華納威秀,一走進店內整個餐廳裝潢給人一種簡潔又舒適的感覺,餐廳用餐區域實際位於地下一樓,中午時段用餐的人很多,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和姐姐家的兩個國中小女生先到達而我們其他人晚了一點才到,她們在等待的同時已經先幫大家研究過菜單了,所以很快速的每個人都決定好想吃的東西,這裡供應的是來自日本香川的讚岐烏龍麵為主,麵條吃來的確好吃,滑潤又具有彈牙的口感,吃了除了有飽足感之外也很有滿足感!

第一次加入我們聚會的兩位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們這一群童心未泯的大人嚇到了,希望不會才好呢!這一天吃的很開心也很好玩,大人小孩都有部落格所以東西一上桌就忙著拍照拍、拍、拍,好玩的還有處長發現店內洗手間的水龍頭像噴泉一樣出水的方式很特別,所以每個人都去洗了一次手,啊~啊~自己人一起吃飯果然是自由又自在!
 

開胃小品


香烤照燒雞腿,160元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加點了這道單品,
送上桌沒多久大家的烏龍麵也都陸續上桌了,
忙吃麵讓這雞腿放到已經冷了才想到要吃,
但依然蠻好吃的,香香嫩嫩雞腿加上日式照燒口味讓人不喜歡也難。


壽喜燒烏龍湯麵套餐,270元


鍋燒烏龍麵套餐,290元


天讚三寶烏龍麵套餐,330元
看了菜單每一種都想吃的部長、副園長、處長和園長,
最後決定選擇每一種類的烏龍麵都可以嚐試到的這「天讚三寶烏龍麵套餐」,
應該也是店裡面的套餐種類中價格最高的,
包括有左起炸蝦天麩羅烏龍湯麵咖哩烏龍湯麵山藥泥烏龍涼麵
單看每碗份量似乎不多,但因為都好吃,
吃麵喝湯,三碗吃下來,大家都覺得很有紮紮實實的飽足感呢~
對了~這套餐一送上桌,
服務人員有提醒說建議是從熱熱的湯麵先吃起再吃涼麵比較適宜。


這是這天讚三寶中吃了都說好的山藥泥烏龍涼麵


加上醬汁,充分混合之後的涼麵,
有著山藥泥的滑順和烏龍麵的Q勁有彈性,
該怎麼形容好呢?
我們幾個選了這套餐的人都說下回要專誠來吃烏龍涼麵,
因為真的是很讚啦~


餐後甜品是冰冰涼涼紅豆湯


「天讚」主要用餐區域雖然位於地下一樓,
但環境舒適,服務也很親切,
真的要謝謝「值得信賴」副園長的推薦,
大家都很滿意哦~


「天讚」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1樓(華納威秀1樓)
  02-8788-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