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妹妹每回到處逛逛之後,總會到遊樂園等園長姐姐一起回家,有時距離預定搭乘的火車發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兩個人就會到車站附近,kmall樓上的無印良品逛一圈,妹妹平時最喜歡逛鍋碗瓢盆、還有杯杯盤盤區,她總有買也買不完的杯子和永遠少一根的湯匙,而我呢~也有一堆文具可以買。
 
前一次在找調味料時我們一起在貨架上發現了這一瓶「優格用果醬」,小小一瓶 125公克,120元,應該不算便宜,但平時不敢吃原味優格的妹妹覺得很新鮮就了買一瓶回家,這「優格用果醬」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有黑醋栗、芒果和覆盆子,妹妹喜歡覆盆子,選了結帳帶回家。

放了一陣子都快忘記了,今天早上想起來,拿出優格當成早餐的一部份,先把罐裝的原味優格倒在碗中,再把「覆盆子優格用果醬」加入,其實它沒有果醬的濃稠感,反而像是稍濃一點的果汁,加到白色的優格裡面,優格馬上顯現出美麗的粉紅色,有著淡淡覆盆子酸味的果醬,跟優格搭配在一起真的很適合,只是這果醬被我倒進一小碗優格裡,一下子也去掉了大半瓶了!
 
 


最近早睡早起,吃過早餐之後,還有一兩個小時充裕的時間可以悠閒的看看報紙看看書,伴著夏日晨光很舒服,精神也很充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