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廣告,更佩服從事廣告工作的人腦中裝著的創意,有些電視廣告花了很多錢也真的拍的很好,所以我會利用家中DVD錄放影機的功能,把我喜歡的廣告錄起來並剪輯存在DVD錄放影機的硬碟中,沒事的時候就把錄著的廣告一支一支播來看,有些廣告在電視上播過一段時間就不見了,很開心我喜歡的廣告可以想看就看、一看再看,有時親朋好友來家裡玩我也會放這些不錯的廣告給他們看,大半的人都會很訝異之前怎麼都沒注意過,我猜想應該都是利用廣告時間上廁所去了吧!
 
因為喜歡看廣告當然也不免受廣告影響,雖然覺得自己應該是個意志堅定不容易受影響的人(好啦~我承認其實是還蠻容易受影響的),最近電視上強力放送著7-ELEVEN第二波日本鐵道系列北海道車站便當,很多年沒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了,這回終於有受到廣告氛圍影響,因為看到北海道就不免想起前年夏天和家人愉快的旅行,和北海道美麗又讓人覺得舒服的景色,剛好媽媽有事沒辦法一早幫我們準備午餐飯盒,就決定這天來吃7-ELEVEN的北海道「札幌車站-海鮮便當」。
 

北海道「札幌火車站」,
和家人夏天到北海道旅行時拍的,
還記得那幾天的札幌市氣溫很高還創下紀錄,
但怪的是在戶外熱雖熱卻不太會流汗呢~
好吧~看過「札幌火車站」,就來看看「札幌車站 - 海鮮便當」。

一大早到遊樂園之前就先到附近的7-ELEVEN買好了便當,因為不想正中午太熱還要跑出去,先冰在冰箱裡,新產品大家都很好奇,夥伴們跟園長一樣,不太吃外食的,大部份午餐都是自己從家裡帶到公司,果然大家真的很少吃便利商店的便當,剛開始還在研究要不要把便當盒外面包著的膠膜撕掉再微波,後來想想好像記得是不用,幾個人在廚房裡為了園長午餐的便當研究如何微波,還真的挺有趣的!
 

用木片做成的便當盒盛裝的「札幌車站 - 海鮮便當」,售價75元,
記得看了一下,熱量不低,有八百多大卡。


我是愛吃飯的「飯桶」,
打開便當第一件事就是看這個海鮮便當中特別有造型過的鮭魚拌飯
少少的,應該說是很少的鮭魚拌在飯裡面,
因為太少了所以也嚐不太出有鮭魚的味道,
請副園長也試吃了一下,她也覺得沒什麼味道,
還是這碎碎的鮭魚只為用來配色而已?


左邊是咖哩花椰菜,右邊則是油豆腐、海帶、紅蘿蔔、蒟蒻。


洋蔥和紅蘿蔔的炸蔬菜餅,這也是配菜之一,
可是微波之後整個軟軟的麵衣跟蔬菜好像不太願意搭在一起,哈哈~~
重點是有點小鹹,應該是麵衣太鹹的緣故吧~
也好~配著吃那飯也可以多吃好幾口呢~


鹽烤鯖魚
是這一整個
「札幌車站 - 海鮮便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鹹淡得宜,
不過如果是不喜歡魚腥味的弟弟肯定不敢吃,我則是覺得還不錯~


天婦羅炸蝦
麵衣太軟,軟綿綿的,
跟炸蔬菜餅一樣麵衣跟蝦完全是一咬下就分離,
天婦羅的麵衣一樣有過鹹的問題,粉太多蝦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