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是順利平安園長弟弟和妹妹的生日,雖然他們生日同一天,可是並不是雙胞胎,只是真的很巧在相距兩年的同一天出生, 園長的弟弟從小就是一個聰明又會念書的人,他也很喜歡吸收各類新資訊,平時遇有什麼事問他很少有他不知道的,挺厲害的!所以不懂的事找他就對了,只不過有時候會發現他不太有耐心罷了!

而身兼遊樂園「吉祥物」一職的妹妹同時也是園長家的開心果,她是一個個性單純沒心眼的小孩,平時在家很會耍寶,所以只要有她在家一定是笑聲不斷!妹妹長的很可愛,以前一直留著短短的頭髮像個小男生,最近頭髮變長了也多了些女生的味道,我一直覺得卡通「忍者亂太郎」裡的新兵衛和吉祥物妹妹個性很像長相也像,因為都有著濃濃的眉毛很可愛!所以每次看卡通「忍者亂太郎」時就會想到可愛的妹妹。從小到大她的綽號很多,最近她又多了一項「狗雷達」的封號,就是在兩三百公尺遠就可以發現有沒有狗狗的蹤跡,即使是晚上也沒問題,有的話就趕緊繞道而行,原因是膽小的她怕狗,汪~汪~汪~哈哈哈!
 


這次的生日蛋糕是吉祥物妹妹自己選擇的 Starbucks希望吃了蛋糕會順利的「德式黑森林蛋糕」, 因為妹妹平時就很喜歡這款蛋糕,原本以為會跟店裡面賣的單片蛋糕一樣,雖然外觀看來差不多吃了才發現不太相同,這個生日蛋糕除了一樣有鮮奶油、巧克力、還有酒漬櫻桃,蛋糕裡面則和之前吃過店裡面賣的單片蛋糕不同,多了一層應該是櫻桃果醬,還有著濃濃不知道是櫻桃酒還是白蘭地的味道,酒的味道很濃郁是單片蛋糕中沒有的,這一點讓一直很喜歡Starbucks「德式黑森林蛋糕」的妹妹不是很習慣,覺得還是店裡面賣的一片一片的蛋糕比較好吃。

快樂六月裡,除了順利平安園長的弟弟和妹妹,親友團裡還有很多人都同樣是這個月的壽星,照例獻上遊樂園的金牌祝福語,誠摯地祝福他們「一生都順利,每天很平安」還有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