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值得信賴」副園長送的禮物,不過先說不是「順利平安」園長生日,單純是副園長基於好東西想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特別帶來送給園長的,用簡單的白色棉紙包裝著,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原本據說是用一天一張的那種日曆紙包裝寄來的,後來才知道這白色棉紙是她為了送給園長重新包裝過的,打開一看發現是兩串很可愛的香皂,副園長說這是她打電話訂購宅配到家,三峽老街上賣的天然手工香皂,果然是自己人,知道園長一定也會喜歡,這家店賣的香皂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也從報章雜誌裡知道他們家做的香皂用的都是很天然的素材,已經有半個世紀的歷史,還是全世界兩家能做出浮水香皂的工廠之一,只是之前看的時候沒特別記上名稱,拿到副園長送的香皂才知道原來它是「茶山房」。


這是再前一天副園長先帶來的,
也是「茶山房」的天然手工皂,
她說這一塊是用碧螺春綠茶做成的綠茶皂,
雖然從香皂外觀顏色看不出它是塊綠茶皂,
因為放在空氣中氧化便成深咖啡色了,
不過如果切開裡面沒接觸到空氣就是綠茶的顏色,
以上感謝「值得信賴」副園長送禮物還要先擔任一下說明員。
 
副園長對這類的商品一直很有興趣,她很喜歡嚐試不同的保養產品,不會特別固定使用某一種,而是有新的商品她就會很想去試一試,不過園長我呢~這一點就跟她有點不同了,我會固定使用某一種我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會更換除非有什麼特別的因素,算是很有品牌忠誠度的人,家人也是一樣,家裡從小到現在每天使用的香皂還是「蜂王黑砂糖香皂」,記憶裡一直都沒有更換過也真的很好用!
 
「茶山房」的天然手工皂是綠茶和茶樹香味的洗手皂,聞來味道清清淡淡很清香宜人,用草繩串成一串的香皂很可愛,它比我從電視上看到的尺寸迷你,大約三公分見方的大小,五個組合成一串,設計的很方便,園長還挺捨不得拿來用的,不過副園長說她自己有事先拿來用過,她覺得用這天然手工皂洗過的感覺很舒服還不錯!




茶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