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爸媽還有妹妹一早就到內湖的好市多採買,這次終於搞清楚星期假日的好市多九點半就開始營業,因為每回我們不到十點就到,門已經開了,發現每次會買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因此早已熟記貨品擺放的位置,也可以很快找到,一路從二樓逛到一樓,結完帳就準備吃我們最喜歡的吉拿棒,果然如妹妹所說這吉拿棒跟以前吃來有點不同,少了酥酥脆脆的感覺而變得有點軟軟的,所以這回大家沒說要再來一棒,而是改吃雞肉捲,配上碎洋蔥和酸黃瓜的雞肉捲也不錯!
 
因為在好市多吃下份量不少的東西當成早午餐,中午午餐時間到了自然吃不下東西,不過一到下午三點多肚子就餓了,先吃上兩個剛在好市多買來的金色奇異果,再找出來上星期在源吉兆庵買的「虎皮栗子銅鑼燒」當成午茶點心,正如名稱所言,這個銅鑼燒有著類似虎皮的紋路在上面,與一般銅鑼燒的外皮不同,加入黑糖在其中,內餡也多了碎栗子粒混合在紅豆之中,不會太甜膩,對於一直都很喜歡吃銅鑼燒的園長和家人來說,這源吉兆庵的「虎皮栗子銅鑼燒」雖然沒有特別到讓人一吃就有驚豔之處,但還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源吉兆庵的「虎皮栗子銅鑼燒」,一個售價80元,
比他們家原來的銅鑼燒要貴上10元,可能也是因為內餡也多了栗子的緣故吧!


內餡有碎栗子粒混合在紅豆之中,
不過從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有栗子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