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請了半天假,和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一起吃飯,原本是約好了另一家餐廳,先到達的克莉絲汀汀打電話來說,餐廳改變形態經營變成自助餐的形式,而且人很多因為正巧附近小學的謝師宴在裡面舉行,既然這樣,不喜歡吵雜的我們決定那就換一家好了,她想到了上回園長和好朋友一起到復興152高記所屬的「bon bon日式新潮海鮮鍋物料理」吃過的〝散壽司套餐〞,看起來食材豐富又新鮮也很物超所值,建議不如就換到這裡用餐好了,愛吃日式料理的園長上回吃了也說過要帶親朋好友一起來,所以當然是一點問題也沒有,那就改個約定地點見面了。
 
到了「bon bon」本來想要試試上回來的時候沒點過的握壽司定食,但後來還是決定和克莉絲汀汀一起選擇吃〝散壽司套餐〞,總覺得好像比較划算,特別之前不久吃了不好吃又貴的日本料理之後,想想這裡的〝散壽司套餐〞還是比較符合我們的期待。雖然是同一款定食,上回來和這天吃還是有些不同,像是裝和風沙拉的盤子就跟之前不一樣,開胃小品也有不同,甜點也不一樣了,最重要的主菜〝散壽司〞則是跟上次來時一樣多樣豐富,食材新鮮也精彩,而且這次在滿滿新鮮生魚片底下的醋飯份量有改進,變得適中不會過多,所以這次有辦法全部吃光光,真的不錯!吃得舒服也很滿意!
 
炎熱的六月份,午後的陽光炙熱,吃過飯之後,不想在外面汗流浹背,我們決定選擇室內比較涼快,所以兩個人又跑到仁愛路上的星巴克繼續著午餐時未聊完的話題,本來傍晚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想帶從未到過五分埔的園長去逛逛,可惜背著一堆重物的園長用想的就知道可能會體力不足逛來不盡興,加上氣溫高、人也懶洋洋的,所以還是改天再去應該會比較適宜吧!


招待小菜「昆布小魚」


和風沙拉,
記第一次來時這沙拉裡面還有好吃的金黃魚卵,
這次魚卵不見了!


開胃小品
由右至左分別是花朵形狀豆腐、松阪豬肉和鮮蝦。


原價是900元,特價供應的
散壽司套餐 (720+10%)



十幾種新鮮魚材組合而成的這款散壽司,
不但視覺上吸引人,食材也好吃又豐盛,
這回的份量適宜,吃來還是覺得真過癮!


特別拍下這躲在後面,
用大黃瓜皮做成花朵造型盛裝著的是金黃鮭魚卵,
很有巧思也很別緻呢~

味噌湯
很久以前每回要開啟日式味噌湯碗,
很怕有時一不小心因為太緊一開,
蓋子可能會翻落碗中,或是不好開啟,
後來經由後援會會長傳授技巧才知道,
要開蓋子的時候左手扶著碗右手拿著蓋,
左手先用兩個手指在碗的上緣輕輕用力一壓,
蓋子就可以輕易拿起,不用擔心滑進碗裡了。


本來很期待吃到上回吃過的好吃「葡萄果凍」,
不過這紅豆抹茶奶酪也還不錯就是了~
特別是上面粒粒分明的紅豆很好吃。


吃完午餐,
一堆話題聊也聊不完的兩個人,
轉移陣地繼續悠閒的聊下去~


「bon bon」SHBU-YAKI‧復興152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4樓
  02-2775-2388



2007.03.26
      與好友在「bon bon」SHBU-YAKI @ 復興152 ,可「
按此
」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