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一天一見面大家都相互關心問道「假期都做些什麼去了?」這四天假期在家吃了不少粽子,當然也做了一些事情,除了整理我那堆了很久的雜誌,邊整理邊把想要留下的資訊撕下來,以免越堆越多外;有練習練習寫毛筆字,很久沒寫了寫了很多字,功力依然沒變…不過是沒變好,幸好的是一定會有垃圾車願意收藏我的「墨寶」,哈哈~~ 還看了半部日劇,雖然很想一口氣看完,可是實在太感人,慢慢看好了,免得傷心過度!
 
過了端午節夏天就真正來了!放假也不錯但也很喜歡上班和夥伴們一起在遊樂園裡開心的感覺,今天一早還有件開心的事,是和約了很久的好朋友終於見到面,雖然每次都小聊幾句而已,但知道彼此把對對方的關心放在心裡就足夠了!
 
每次見面朋友總會細心又貼心為園長和遊樂園最親愛的夥伴們準備好吃的,今天買來的是Starbucks的〝芒果蒟蒻杯〞,很有季節感的甜點,可愛杯子裝著明亮又鮮黃色澤的這款甜點,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等不及當下午茶點心了,一拿到每個人就馬上開始享用,新鮮愛文芒果和紅、黃、白三色蒟蒻以及海棉蛋糕組合而成的〝芒果蒟蒻杯〞,還有芒果果醬在裡面,整個芒果的香氣十足,又會吃到蒟蒻QQ的口感,配上綿密的海棉蛋糕清爽又不甜膩,大家都覺得真是好看也好吃,一早吃過之後,總覺得這一整天都有用不完的好心情呢!
 

〝芒果蒟蒻杯〞售價80元


新鮮愛文芒果和紅、黃、白三色蒟蒻以及海棉蛋糕組合而成的〝芒果蒟蒻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