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瀏覽日本 Starbucks 網站時,發現他們最近推出了新產品紅豆口味的星冰樂,還蠻吸引人想去試試的,經過星巴克門市知道他們已經跟日本同步上市了,前幾天請了假和吉祥物妹妹一起吃過美味好吃的義大利麵之後,就計劃好先逛一逛等稍微消化一下熱量,就準備來去喝這款「紅豆奶霜星冰樂」,姐姐妹妹一起吃吃喝喝最大的好處就是喜好都相同,也知道彼此的食量大小,所以說配合度100分。
 
打好了如意算盤,逛了逛又買了買東西,我們姐妹二人組決定到台北火車站的捷運星巴克門市,這樣休息一下順道看看火車時刻表也想想可以搭那班火車,重要的是又離火車站很近很方便,只是.....沒想到,應該是上班上課的時間門市裡面竟然座無虛席,只好轉移陣地到 Kmall 一樓的門市看看,居然也是客滿,正想放棄的時候接到友人電話在原地小聊一下,正巧發現有位置空出來,趕緊坐下來請妹妹去購買,妹妹幫我買了中杯 (115元) 她自己喝的是大杯 (135元) 。
 
這一兩年很少喝星冰樂,這次純粹是衝著紅豆口味才想試試的,「紅豆奶霜星冰樂」說是選用日本頂級紅豆製作而成的,拍過照片之後,準備好喝了一口,味道很清淡,有點小甜據說是因為加入獨特配方的蜜糖在裡面,要剛好咬到星冰樂裡面的細細紅豆顆粒才喝得出是紅豆的味道,不過清清爽爽的還有淡淡粉紅色彩的這款星冰樂,喝來還是挺清涼舒服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啊~~夏天夏天終於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