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先說一件事,下了一個星期的雨終於停了,其實不會討厭下雨,雖然不方便但也很怕梅雨季節如果不下雨的話,夏天來了很有可能會鬧水荒那就更麻煩了,我很怕沒水可用(嗯~好像想太多了點)。梅雨季來臨前爸爸媽媽沿著基隆河畔步道的晨間運動路線走他們的每日一萬步,回家後還說再不下雨河床都見底了,這幾天下不完的雨,水庫想來應該也喝飽飽了才是,好了~不用煩惱了!
 
園長的妹妹很喜歡到7-ELEVEN逛逛,以前通常買了需要的東西付了錢就走了,受妹妹影響現在拿好要買的物品會順道逛上一圈也看看有什麼新商品,前兩天買好飲料就發現旁邊貨架上有一盒熟悉的泡麵,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泡麵之一,明星食品的「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焼そば」是一種很簡單的炒麵,除了有高麗菜之外沒有其他配料,完全是拌麵的醬汁很吸引人,7-ELEVEN現在一碗的價格只要42元比之前在超市買要6、70元便宜許多。
 
怕肚子餓常會在辦公室儲備有餅乾和泡麵,或是以前中午都在外面吃的時候,如果遇到下雨就不出門了,大概就只好吃泡麵來裹腹,除了偶爾會吃上一兩包科學麵之外,其實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泡麵了;而「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焼そば」烏醋口味醬料外加拌麵時會加上辛辣微嗆有點像芥末口感的美乃滋,形成一種特別的滋味,而且它的泡麵碗設計也增加了方便性,幾年前吃過之後就喜歡上了它。


拆開外包裝,裡面有說明,不過應該不用看也知道。


除了麵之外,還有脫水高麗菜已經事前加在裡面了。


 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焼そば的特色調味包,
左起美乃滋醬有點芥末的辣辣口感,
中間是調味用的香料混合包,最後可斟酌使用灑在麵上,
右邊是拌麵的主要醬汁有濃濃烏醋的味道。


熱水泡麵三分鐘後要把水倒出來的出水口設計的很週到,
園長的弟弟曾經提供一個小撇步,
為了等會兒麵可以比較容易拌均勻,
水不能完全倒乾要留下一點點,但也不能太多,真的是一點點就好。


把拌麵的醬汁包和美乃滋全部倒進泡好且瀝乾水的麵裡。


拌勻之後灑上藍色包裝的香料,
香噴噴的炒麵就可以馬上享用了。


 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焼そば的香味濃郁,炒麵的麵條也好吃有彈性,
美乃滋搭配有烏醋風味的醬汁味道和諧不衝突,真的不錯!
但值得信賴副園長就不是很習慣美乃滋放進麵裡的味道。


平時在家吃速食麵的機會不多,
通常媽媽都是買日清的拉麵用煮的,
再加入雞蛋和大量的新鮮蔬菜在裡面,
出門在外要遵照媽媽的指示,只有買瓶蔬果汁均衡一下營養。


這是繼蔬果579之後,現在最喜歡的飲料之一,
波蜜的一日蔬果100%蔬果汁,裡面包含有:
胡蘿蔔濃縮汁、葡萄濃縮汁、甘蔗汁、
柳橙濃縮汁、鳳梨濃縮汁、蘋果濃縮汁、
芹菜汁、菠菜汁、柳橙果肉、綠花椰菜汁、
包心菜汁、檸檬濃縮汁。
一盒容量是400毫升,熱量每100毫升42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