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迴轉壽司第一個想起的記憶就是畢業後領到第一份薪水時請媽媽去吃小火車載著跑的迴轉壽司,園長的媽媽到現在印象也仍然深刻;還有第一次到日本和家人去表參道吃的平祿壽司,那天運氣很好正巧遇到店裡逢每週二特別均一價,不論什麼顏色的盤子一律日幣120元,午餐吃很飽還以壽司當下午茶,那天很會吃也很能吃的一家人,結帳時還被真的很便宜的金額給嚇一跳!後來再到東京有機會還是會去吃一吃這裡新鮮又很經濟實惠的迴轉壽司。
 
「迴轉壽司」是我的第一套食玩,這是幾年前遊樂園裡的強力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克莉絲汀汀送給順利平安園長的禮物,去年後援會會長又買了「迴轉壽司系列」的第二彈送給園長當成耶誕節禮物,克莉絲汀汀說這新一系列雖然壽司模型沒有第一代製作精巧,尺寸也縮小了一些,不過很特別的是外面的包裝紙盒按步驟展開的話可以變成迴轉壽司檯,因為怕粗魯的自己把包裝不小心給毀了,所以至今這第二彈還原封不動,上星期跟後援會會長見面吃飯的時候,才跟她說想請細心的她幫忙拆封可能比較保險!這一系列就等拆開再放上網誌讓大家欣賞欣賞囉!


深知園長個性的後援會會長,送來禮物時還特別交代,要小心拆封,
因為盒子有著特殊設計,亂拆就毀了,
所以還沒時間研究的園長遲遲未敢拆開,
至於機關何在?請待下回分曉!

以前很少接觸食玩這一類的玩具,記得後援會會長把食玩「迴轉壽司」送到遊樂園給園長的時候,還說這一套是老闆自己珍藏被她從櫥窗中發現的,她覺得製作的很細緻也很寫實,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特別央求老闆賣給她,而且還多花不少錢才買到,後援會會長很喜愛這類壽司有關的食玩,所以自己也收藏有一模一樣的同一系列,園長也非常很喜歡一直有好好收藏著,所以又要來藉機向後援會會長喊話一下,可千萬不要再想來跟園長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