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蛋糕店是我每回到東京一定會去報到的,那就是位在新宿高島屋的﹝GRAMERCY﹞NEW YORK,蛋糕櫃裡各式各樣的蛋糕精緻小巧,模樣都非常吸引人,當然好看之外也很美味可口,有時一天就可以吃上好幾款不同的口味,連自己都覺得厲害呢!看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他們的蛋糕美味自然不需多說,每種蛋糕也會有自己獨特的造型和容器裝點為蛋糕加分,讓人吃了除了讚不絕口之外更會覺得賞心悅目,通常自己也會因為有特別的容器裝填蛋糕而刻意選擇購買,想說吃完洗乾淨可以帶回家裝東西一定也很棒!

 
品嚐過的蛋糕裡有一款「無花果デザート(dessert),類似慕絲的蛋糕體上鋪有果凍和新鮮的無花果,清甜又爽口,盛裝在別緻小竹籃裡,吃完蛋糕把小竹籃帶回家,想在小巧的容器中種上一些也很迷你可愛的水耕植物,甜甜蜜蜜部長分植給園長了一些她栽種的常春藤,果然很適合,不用特別照顧就很漂亮!放在辦公桌旁的檔案櫃上,也能小有一點綠意,欣賞著它,有時仍不由自主會回想起夏日的東京和那一整個櫥櫃的蛋糕,還好~應該沒有人會發現我剛也不由自主流下來的口水啦!
 



想看看之前介紹過的﹝GRAMERCY﹞NEW YORK 各式蛋糕,【按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