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矛盾既擔心體重又愛吃甜食,為了眼前的美食有時往往有種豁出去的感覺,就是吃了再說。其實以前一直不了解,以為自己會因為愛吃麵包、蛋糕而增加體重,後來才發現克制不吃反而才是自己體重會增加的主因,真是怪了!所以近來又恢復一天吃兩三個麵包,或是一次吃好幾片塗上滿滿奶油的烤土司,那些常為體重困擾的親朋好友知道了,應該不會有想要打我的衝動才對吧?呵呵呵~~~
 
吉祥物妹妹常常自己到Starbucks享受悠閒下午茶,聽她說過Starbucks有很多款不錯的蛋糕很好吃,她幾次極力推薦的其中之一就是「德國黑森林蛋糕」,說是之前原來就是她很喜歡也好吃的「黑森林蛋糕」的改版,問了她那裡不同?想了想她回答說多了〝德國〞兩個字,哈哈~~但好吃的感覺依然沒變!一定要園長姐姐也試試!上回謝謝好友一早就送來蛋糕請客,裡面正好也包括妹妹說好吃的這款蛋糕。

Starbucks的德國黑森林蛋糕,巧克力的滋味豐富,蛋糕上層還灑有巧克力碎片,一層巧克力海綿蛋糕,一層鮮奶油,質地細緻吃起來很有層次感,蛋糕上和夾層中還放有香甜的酒漬櫻桃,滋味更豐富,口感也紮實,真的就像妹妹說的不甜不膩!真的是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