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上週六晚餐時段打了一通電話給順利平安園長,說她人在SOGO忠孝店發現有一家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她吃了黑鮪魚定食後覺得食材新鮮、價格也算平實,很想約好園長星期一下班後一起再去吃一次!一直以來只要是後援會會長說有什麼想要一起去吃的園長一定不會拒絕,雖然最近好像吃的東西都很類似,不過日式料理一直是自己很喜歡的料理,我想吃的次數再多應該也還不會膩才是。
 
星期一約好晚上六點,可能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餐廳裡用餐的人並不算多,我們倆個人先在餐廳門口研究了一會兒櫥窗裡的食物模型,順道看看等一下想吃什麼?進入餐廳之後決定坐在壽司檯比較有趣還可以邊吃邊欣賞師傅的手藝,這天晚餐我們倆個人都想說來點個主廚推薦的定食,這樣應該可以保證不會踩到地雷吧?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選擇了〝甘蝦刺身三味丼〞,園長則是選了有熱熱湯麵為伴的〝小刺身丼蕎麥麵定食〞。
 


坐在壽司檯距離師傅近果然好處多了一些,點餐過後師傅馬上送上一碟開胃小品免費招待,這小碟有著梅汁酸酸滋味紅白蘿蔔鋪底的酥炸魚骨,雖然不似現炸,但嚐來還算不錯!點定食還可以加50元點一份任一口味(除了海膽)手捲,我們一致選了蔥花鮪魚手捲,邊吃邊拍照,手捲還沒吃完部份料理已經上桌,用木托盤裝著前菜才放上桌,又來了一盤,因為〝小刺身丼蕎麥麵定食〞中有一碗麵,所以決定不顧用餐順序先吃麵再說,只是還挺疑惑的沒遇過點一份定食,東西還需要分成兩個木托盤裝的,吃了一半壽司板前師傅才發現,先被送上桌的其實應該是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甘蝦刺身三味丼〞的小菜和味噌湯,還好園長只顧玩還沒來得及吃。

 
師傅招待的開胃小品,
梅汁酸酸滋味紅白蘿蔔鋪底的酥炸魚骨,
雖然不似現炸,但嚐來還算不錯!

「鮨彩壽司」除了各式丼物之外,還有像豬排、炸蝦天婦羅、鹽烤鯖魚、海鮮烏龍麵之類的定食可以選擇,也可以現點各類壽司請師傅製作,因為後援會會長的推薦,已經吃得很飽的兩個人最後還共享了一份海鱺魚握壽司,不過這天的壽司魚筋太多沒有特別好吃。以價格來說這晚的餐點談不上精緻但算平實,餐廳不收服務費加上使用花旗信用卡可以享有九折,最後我們兩個人一頓飯吃下來花費總共大約900元左右。
 

點定食還可以加50元點一份任一口味(除了海膽)手捲,
我們一致選了蔥花鮪魚手捲,裡面還包著紫蘇葉,
所有嚐來有著紫蘇微酸的香氣,還不錯~

小刺身丼蕎麥麵定食360元

溫泉蛋和豆腐


熱呼呼的蕎麥麵有我喜歡的豆腐皮,
麵條也有彈性,清清爽爽的還不錯!


主角上場
小刺身丼裡有不同種類的生魚片,
魚材新鮮,份量剛好。

甘蝦刺身三味丼(450元)

南瓜、高麗菜漬和味噌湯


甘蝦刺身三味丼
蝦和干貝的個頭都不大。


因為後援會會長的推薦,
已經吃得很飽的兩個人最後還共享了一份海鱺魚握壽司,
不過這天的壽司魚筋太多沒有特別好吃。


鮨彩壽司         http://zoe-grp.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忠孝館)
02-2771-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