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用MSN聊天時,如果要寫到我們明天一起吃午餐好嗎?「們」「明」「嗎」這幾個字就會有點小困難,更別說如果登入時要打上我的名字Vivian了,因為鍵盤中的ㄇ字鍵在我不斷的「壓」迫之下,上星期終於「崩盤」再也裝不回原位了,所以打字打到英文字母「A」也會覺得困擾因為得小心翼翼,它已經經不起我繼續對它的摧殘了。其實這個按鍵在我的MacBook搬回家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就發現有狀況了,記得那天我在寫網誌突然彈起來的按鍵還真的嚇了我一跳,因為沒想到會壞掉而且才用沒多久,想想裝得回去就懶得送去維修,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被它突然跳起來給嚇一跳。


看似沒問題「嗎」?其實「麻」煩大了!因為ㄇ字這個鍵它..它..壞了!


怎麼壞了!
原來按鍵裡面長得這付模樣啊!
 
電腦有問題要送修總覺得是件很麻煩的事,先不說使用上的不方便好了,光搬來搬去就挺費力氣的,壞了鍵盤還是要整台搬去修理,這時就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不開心?自己當初買的是一台筆記型電腦了?講到這個另一個納悶的問題來了,原先想的很簡單,壞了一個鍵不能就給我那個字的鍵裝回去就好了嗎?很簡單不是嗎?打電話給賣電腦給我的那位先生才知道,要整台抱回Apple維修,他們會整組鍵盤換掉不能只換單一個鍵,還有也不接受顧客自行送修必需透過經銷商送回神秘的維修中心,可真的是麻煩吶!

這幾天只好先在我的MacBook 外接鍵盤來使用,這個可愛的鍵盤是遊樂園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送給園長的生日禮物,有著五彩繽紛色彩和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圖案的這個鍵盤搭配黑色的MacBook其實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用這麼可愛的鍵盤打字,也算是小小消除了一些使用上的不順心,不過還是希望今天要進廠的MacBook能快快恢復正常,早點回到身邊,別讓我想念太久了才好!好「嗎」?
 

這個鍵盤是幾年前,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送給園長的生日禮物。
平時再三強調不收生日禮物的順利平安園長,
還記得收到這份禮物時本想原封不動送還給處長,
她要我先拆開看看再說,
一拆封就害園長食言而肥把禮物收下了,
誰讓它可愛又實用,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太可愛了在辦公室還用了一陣子,
到現在還是嶄新無比,因為我都有好好照顧它哦~




可愛的 Little Twin Stars讓鍵盤變得多彩又多姿~
用它打字的時候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