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絨毛小熊,家裡和辦公室都有他們的蹤影,可愛的、傻傻的模樣每次看了都覺得很開心,記得那〝寶一對〞的副園長曾經問過園長,看來長得都一樣的熊為什麼買的時候還要選上半天,副園長有所不知,即使是玩具小熊園長依然可以從他無辜的眼神中發現和那一個比較契合,再說了,有些熊還長的一點都不像熊,那就一定不會吸引我想要帶他回家了。
 
在辦公室裡我喜歡小小的、最好高度不超過10公分的小熊,放在桌上、檔案櫃上或電腦銀幕前陪伴著一起度過愉快的工作時光。其中有一隻是2001年買的,穿著綠色圍裙的 Starbucks 小熊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大約六、七公分高,小手和小腳裡面縫有磁鐵,可以吸附在鐵製櫃上或是同手同腳互相吸住,我則是愛讓他乖乖坐著也挺討喜的。 Starbucks 每年都會依據不同節慶推出玩偶小熊,變身成不同造型的 Starbucks 小熊,一直是 Starbucks 迷或喜歡蒐集玩偶小熊的人最喜歡收藏的商品。
 
前一段時間收到 Starbucks 寄發的電子報,在當中發現夏季新商品中,有一隻可愛熊寶寶穿著的正是象徵 Starbucks 的綠色圍裙,熊模熊樣真可愛,吉祥物妹妹果然是了解自己的姐姐,收到訊息馬上問了說是 5月17號會推出。昨天一早收到這隻小熊真的很開心,白色 POLO 衫、卡其褲,還套上繡著有「Taiwan」字樣的「台灣綠圍裙熊寶寶」,把他和一直都很喜愛的小小綠色圍裙熊寶寶放在一起,讓可愛無比的一家人相親相愛永遠不分離!


Starbucks 新出品的「台灣綠圍裙熊寶寶」,約25公分高,
除了綠色圍裙上繡有 Starbucks 圖案和「Taiwan」字樣之外,
左腳上也寫有星巴克的英文公司名稱。


拍一張小熊的背面來瞧一瞧,
綠色圍裙裡面穿著可以穿脫兩件式的白色 POLO 衫和卡其褲,
很想也讓大家看看是什麼模樣?
但怕笨手笨腳不會綁回圍裙,那...就不冒險脫下圍裙拍照好了。
(妹妹問園長有那麼笨嗎?園長的回答是:有耶!呵呵~~)


把「台灣綠圍裙熊寶寶」和一直都很喜愛的小小綠色圍裙熊寶寶放在一起,
讓可愛無比的一家人相親相愛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