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匆匆忙忙出門才發現忘了帶午餐,有點小懊惱!怎麼會這樣呢?因為這天的午餐正好有我最喜歡吃的魩仔魚,啊~真是的!到了遊樂園接到吉祥物妹妹打來的電話,第一句就是問順利平安園長有沒有發現忘了什麼呢?當然知道啦~一坐上火車就想起來了,當場提醒妹妹一定要留著,我想當晚餐吃,沒想到~她還是午餐就自己給吃光了,厚~一定要在我的網誌給她記上一筆,竟然把姐姐的話當耳邊風,扣分!扣分!
 
發現忘了帶午餐那就只有外出覓食去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她的妹妹約好在 SOGO 碰面,本想獨自一人到 att 旁的鼎泰豐用餐的,後來想想就跟著副園長走一段,邊走邊聊到 BR4 的鼎泰豐去吃好了;前一天的晚餐時段經過 BR4 裡面的鼎泰豐發現人不多,還心想這麼多個月應該是過了新店開幕熱潮了,誰知道這天一走上手扶梯竟發現怎麼滿滿都是人,兩大團日本觀光客外加門外兩排等待區滿滿等候的客人,是因為到了星期五嗎?拿出手機跟副園長報告一下自己的失算,剩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看來是不可能耗在等叫號碼這檔事上,還是轉移陣地換到樓下吃摩斯漢堡的新品「南蠻雞腿堡」好了!
 
四月下旬購買摩斯母親節「米の戚風蛋糕」,那時就拿到這款新產品的DM介紹,說是五月初上市,直到現在才想到,那麼今天就來嚐嚐看滋味如何?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摩斯推出的漢堡,份量大小適中,又多清爽不油膩,很符合女生對速食的期待,所以會是經常想造訪的原因。這回的「南蠻雞腿堡」名稱聽來很特別,剛看到時還蠻難從字義上推想出會是什麼味道來,DM上說「南蠻」是日本室町時代至江戶時代期間,對南洋地方的稱呼,原來是這樣!所以這漢堡才會有著酸甜酸甜醬汁的南洋風味,還不錯!是近期有機會還是會想再買來吃的漢堡之一。


這張DM是四月下旬,
買母親節蛋糕「米の戚風蛋糕」那時拿到的,
DM上本來就有折痕。
果然也如DM上有用小小字註明上說的一般,
「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際提供為主。」
實品跟圖片看來還真的是頗有點差距呢~


先打開看看雞腿肉的模樣好了,
雞腿肉上搭配的美乃滋醬感覺上好像太少了一點點呢~


雞腿肉上鋪著有高麗菜絲


一口咬下,嗯~
該怎麼形容這個漢堡的滋味才好呢?
有種很傳統的味道在裡面,
應該也是台灣料理中很常會出現的口味,
有烏醋和麻油的香氣在醬汁中,
微微的酸酸甜甜,還不錯~
雞腿肉可能因為是自己外帶的緣故,
外皮已經不夠酥脆,
但裡面的肉質還挺鮮嫩好吃的!
我想~這個「南蠻雞腿堡」,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想要再買來吃的。


相關食記

2007.04.22 母親節蛋糕「米の戚風蛋糕」@摩斯漢堡,可「按此」前往

2007.02.15 摩斯漢堡「摘鮮綠黃金炸蝦堡」,可「按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