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了這幾張,想起那一天,我們去了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回程在澀谷換車回新宿時,逛了逛澀谷JR車站旁的“東急東橫街”,這條美食街裡滿滿的各式美食很吸引人,雖然我們在自由之丘剛吃過東西不久都還沒消化,但邊逛還是邊覺得有種肚子又餓了的感覺呢!
 
“東急東橫街”裡面有各式生鮮、各類熟食,當然還有五花八門的甜點,櫃位之間不是很寬敞的走道裡,雖然擠了不少人,但逛起來並不會覺得不舒服,逛著逛著當中,有一個櫃位前面走道上排著長長的人龍,很是引人注目,繞了一圈之後,人龍有增無減,靠近看看,發現是一家和菓子店,「仙太郎」之前並沒有聽過,但想想這麼多人肯定應該好吃,也加入排隊人潮,因為和菓子也是我喜歡的,後來才知道這家店是真的很有名氣。
 

「最中」是「仙太郎」最有名氣的商品之一,可惜沒吃到。

記得那天站在「仙太郎」的櫃檯前,每一種甜點看來都很好吃很難抉擇,雖然吃飽飽,但還是選了兩三款帶走,回飯店前還到Starbucks買杯咖啡,第一次邊喝咖啡邊吃和菓子,晴朗夏日午後的那次和、洋混合下午茶,有點特別的搭配,但卻是印象深刻的美好滋味! 


特別的竹葉包裝,外面本來還有一層白紙包裹,
「身土不二」中,
身(身體、健康) 、土(風土、環境)。


我們買的大多數都是以紅豆為主的和菓子,
中間是以醃漬過的櫻花葉包裹著的「櫻餅」。


















相關文章
2006.9.11   一起來逛逛澀谷東急百貨美食街    → (按此)
2006.7.25 「甜點森林」中幸福的「舒芙雷」→ (按此)

仙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