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照例穿上鞋子、背起包包,再從媽媽手中接過午餐袋之後,出門搭車,準備前往遊樂園展開新一天的工作;昨天按照平日的習慣穿好鞋子、拿好包包,由於吉祥物妹妹比較早起床的緣故,所以拿午餐袋給園長的工作就由她擔任,只見她一臉疑惑,看著袋子,對著我說:

吉祥物:姐姐,這是妳要帶的午餐袋嗎?
園長    :是呀~有什麼不對嗎?
吉祥物:有點怪耶~妳以前應該不可能會用這樣的袋子裝吧?
園長    :嗯,還好啦~
 
匆匆接過午餐袋,忙著趕火車,只對吉祥物妹妹笑笑說了再見,便快步跑出門了。搭著火車時,邊想便邊覺得好笑,平時媽媽會幫我把當天要帶的午餐先裝在紅白條紋塑膠袋,若按照以前的習慣,一定會覺得不太好看而非要找個美美的袋子裝上,要不是妹妹提起我還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漸漸不那麼堅持了。
 
吉祥物妹妹覺得園長姐姐變的不只這樣,小小愛乾淨的園長,有點小小潔癖,而通常這樣的潔癖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增加,而不太可能會減少,像非常喜歡洗手,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如果有東西不小心掉了也一定會用酒精消毒,即使是自己每天用的電腦鍵盤、滑鼠和電話之類的東西,還是要每天用酒精擦拭一遍,所以之前換新電腦前用的白色鍵盤用了很多年依然潔白乾淨,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還有下班前也一定要把辦公桌收拾得很乾淨,才會安心離開,可能也因為這樣愛乾淨所以很多年都沒感冒過。記得還跟遊樂園駐台中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史黛西」說過,很羨慕她可以在搭捷運的時候很瀟灑的把包包往地上一擺,除非是紙袋回家可以扔了,不然這個動作對園長來說還真有點小困難。

記得有一天,和吉祥物妹妹一起搭捷運,在車上想拿手機,不小心手一滑手機掉在車廂的地上,馬上機身、機殼、電池掉滿地,剛好也到了台北車站,所以便很快速把零件撿起來,邊下車邊組裝回去,檢查一下還好正常沒壞,就很順手的把手機裝回手機袋,妹妹當場覺得不可思議!還問說不用擦一下嗎?這才想說,對喔!好像慢慢的當中有些事不像以前了,連「值得信賴」副園長也覺得園長有些變了,紅白條紋塑膠袋覺得可愛,辦公室有些東西也會隨意放置。
  
想想,是。我變了!
不過,這樣的改變,嗯~我還蠻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