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牛奶糖從小吃到大,應該也是百吃不厭的小零嘴之一,最喜歡的是森永沖繩黑糖風味的牛奶糖,平時市面上販售的一種是紙盒裝的方形大粒牛奶糖,另一種則是塑膠袋包裝裡面有個別包的小長條形牛奶糖,雖然口味相同,但總覺得後者吃來黑糖味道更香濃也較不甜膩,當然這全然是自己的感覺。
 
另一種記憶深刻的牛奶糖味道,是北海道旅遊時在函館買到的夕張哈蜜瓜口味牛奶糖,平時的園長不太喜歡吃哈蜜瓜,那次妹妹買了一盒就順手拿了一顆,濃濃的哈蜜瓜香氣加上香濃奶油的滋味混合很好吃,不會像有些哈蜜瓜有奇怪香料味道,一顆接著一顆,下車沒走幾步路還沒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五陵廓」之前,就被我們邊走邊吃給吃完了,雖然到處都有賣夕張哈蜜瓜口味牛奶糖,後來找了很久也陸續吃過幾種,但沒能再找到那一模一樣的夕張哈蜜瓜牛奶糖(因為沒記品牌,不小心盒子也給丟了)。
 
前一陣子「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拿了幾顆牛奶糖給園長,說是馬玲薯口味的,用的還是北海道有名的男爵馬玲薯,什麼?雖然知道牛奶糖種類不少,但還真沒吃過這麼奇怪的一種,很難把馬玲薯和牛奶糖串聯在一起,也很想知道吃了會是什麼感覺,吃了一顆,品嚐得出有馬玲薯的味道,甜甜的、略微鹹鹹的,要說怪也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嗯…還不難吃!吃過後印象真的很深刻!週末逛信義新光三越超市有發現它的蹤影,慫恿吉祥物妹妹買一盒試試,看她一臉狐疑,讓她回家打開吃吃看吧!雖然沒多麼好吃,但真的也不會過於怪異就是,很喜歡嚐鮮的妹妹也這麼覺得!不過有點甜所以一次只能吃個一兩顆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