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星期五有著暖洋洋的大好天氣,中午迫不及待在辦公室快快吃過午餐,就拉著「值得信賴」副園長往外跑,想趁機曬曬太陽。我和副園長都是邊走邊想,常常在出了電梯門到了戶外,才會決定要往那裡去,在這之前則是腦海裡沒半點計劃,每回遇到同事問我們要去那裡啊?都會異口同聲回答「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不過不變的大方向有兩個,不是往左就是往右,呵呵呵~~
 
這天出了大門研究了一下,今天往右好了,我們往明曜百貨的方向前進,先到便利商店買了東西,我們決定繞一個大圈走回遊樂園,算算這樣的時間剛好,走了一半副園長突然問起摩斯漢堡,她想起看過介紹的新產品「抹茶拿鐵」很有興趣想喝喝看,於是我們便決定改往摩斯漢堡前進。

 「抹茶拿鐵」,抹茶的味道濃郁,還蠻好喝的,
副園長覺得有點甜,園長則是覺得還好耶~


買了兩瓶「抹茶拿鐵」,在櫃檯上發現他們有立牌介紹母親節的蛋糕,這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蛋糕「米の戚風蛋糕」一個360元,還附贈有磁盤一個,只是贈品要等五月份才能拿到;看店內的文宣上寫著,“蛋糕是由日本洋菓子達人來台指導,在日本已經連續熱銷三年,用的是發泡的蛋白做基底,添加糙米粉和薏仁粉,蛋糕中央再填滿馬士卡邦起士,沒有奶油的甜膩,低熱量和低膽固醇….。”看著看著上面的圖片和文字很吸引愛嚐鮮的我們,這天是開放預購的第一天,文字上也說可以現場購買,決定買一個回去和遊樂園的夥伴一同分享。
 


回到遊樂園才發現這箱子裡裝著的「米の戚風蛋糕」是經冷凍保存的,所以摸起來還是硬硬的,沒辦法馬上食用,打電話問店裡的人,說室溫放軟了就可以吃,放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才請遊樂園最擅常切蛋糕的人之一,「幸福美滿萊菈」組長為大家服務。
 






一口吃下的蛋糕,的確是清爽也細緻,淡淡的米香也能嚐到一點點,中間的奶油也很好吃(雖然那時還有一點解凍未完全),清清淡淡的口感和味道,媽媽應該會喜歡,但我想如果是爸爸的話,可能就會比較喜歡一般重口味一點的蛋糕了!



提到這「米の戚風蛋糕」標榜的是低熱量和低膽固醇,但讓副園長和園長一直有些小困惑,蛋糕中央填入的馬士卡邦起士,不是熱量應該也不低嗎?


NEW! (4/26)
昨天接到摩斯漢堡電話通知,今天中午領回發票和贈品─可愛小磁盤一個。

太陽圖案還有黃色小花一朵,別緻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