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檸檬塔的酸酸甜甜好味道,第一次吃過就愛上了它,印象最深刻的是〝亞尼克〞那酸得過癮的「檸檬塔」。今年初約莫一月底左右,Starbucks也推出了「檸檬塔」,那時下了班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刻意繞了過去,只為嚐嚐Starbucks的「檸檬塔」,雖然沒有酸得夠勁,但清清爽爽的滋味仍然讓人喜愛,那次之後,如果有機會去Starbucks大半只為了嚐一嚐這個。
 


以前,其實也不過就是去年之前,一個星期裡總有兩三天吃的是Starbucks早餐組合,一杯熱熱的拿鐵加上蔓越莓奶酥或是藍莓貝果是最愛,現在懂得省錢了,今年開始,一個月裡踏進Starbucks大約只剩兩三次,但不論自己或和親友一同前往,總不忘點上這款好吃的甜點當作下午茶的良伴,為這「檸檬塔」,園長還和「吉祥物」妹妹聯手編了一段數來寶呢!
 
內容是
檸檬塔、塔檸檬、
檸檬寶塔有兩層、
一層軟來、一層硬、
上層酸酸又甜甜、
下層酥酥又香香、
檸檬的滋味真迷人、
檸檬的味道真好吃、
實在好吃ㄌㄟ。
 
這最後一句的「實在好吃ㄌㄟ」是吉祥物妹妹一定要園長加上去的,呵呵呵~~~ Starbucks「檸檬塔」,其實挺像縮小版的檸檬派,大約和園長的掌心一般大小,份量十足,上層的檸檬奶油不甜不膩,依園長的標準雖說不上夠酸但依然有著檸檬香氣,下層的酥皮則紮紮實實的香酥好吃,一整個吃下,清清爽爽,絲毫不覺腸胃會有負擔,套句妹妹的話真的就是「實在好吃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