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裡女生居多,每當發現有好吃的東西,常常會有人主動吆喝並好心替有興趣的同事共同訂購,不過「順利平安」園長對這類的團購通常不若部門裡面的夥伴們熱絡,所以幾乎很少加入。
 
去年有同事推薦訂購東海大學實習牧場推出的乳製品,那時也正巧收到有人贈送的法芙娜巧克力粉,於是園長和副園長兩個人便決定一起訂購半年份每星期五會送來一大瓶的1000cc純正鮮乳,再把巧克力粉加入鮮奶中變成好喝的巧克力牛奶,雖然正處氣溫不高的秋冬季節,但冰冰冷冷的鮮奶喝來絲毫不覺得寒冷反而特別香濃好喝!
 
半年過後,研究了一下發現,有時我們常常把前一週的牛奶放到隔一週,另一瓶新牛奶又快送來都還沒喝,有時保存期限快到了,我和副園長一個人就要趕緊灌上兩杯,以免浪費,會這樣有部份原因是不管在家或在遊樂園,園長都極少會去開冰箱,全靠副園長一個人注意,才會因此而忽略了冰箱裡的鮮乳。
 
上述原因讓我們牛奶到期後決定改成訂優格,一週一小盒的份量,再怎麼樣應該也不至於放到過期了吧?何況這次還加入了「幸福美滿萊菈」組長,三個人一同分享每週送來的「蔓越莓椰果優格」。這裡就特別要感謝「值得信賴」副園長,果然是人如其名,本來想最少會有一個人會記得才是,若不是細心的副園長提醒,我們三個人還是不時會忘了吃,然後...新一週的優格就又送來了,呵呵呵~

低脂還加入耶果的蔓越莓口味優格,酸酸甜甜的滋味是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的感覺,加上標榜低脂、不加糖‧低熱量(一小盒100公克38大卡),嚐來更覺健康又無負擔,吃優格的益處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則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心血管保健、減少罹癌風險和不好的膽固醇,經常食用也有不少的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