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旅行在東京住過最多次的飯店,就是位於新宿車站南口的「世紀南悅飯店」,面對高島屋百貨、紀伊國屋書店還有東急手,交通和地理位置都很便利,是喜歡的因素之一。
 
不過「世紀南悅飯店」不像我們住過的其他飯店,早餐有不同餐廳可以選擇,唯一的選項就是位於飯店20樓跟大廳同一樓面的 Tribeks 餐廳,提供的自助式早餐餐點內容包含有西式和日式兩種,但種類不太多。也因為這樣,往往住個兩三天下來,對早餐不變的內容,常常會一天吃的比一天還要少,如果住個四五天,通常早餐會吃的大概只剩下咖啡、牛奶、蕃茄汁、水果和「牛角可頌麵包」。
 










而唯一吃也吃不膩,而且也可以吃很多個的就是 Tribeks 這家餐廳的「牛角可頌麵包」,模樣可愛又小巧的「牛角可頌麵包」,有著非常酥脆的金黃色外皮,麵包裡面則是柔軟又充滿牛油的香氣,不論住過幾次吃過幾回,這「牛角可頌」每回吃來都是一樣的好吃,也因為這個好吃的「牛角可頌麵包」替飯店花樣不多的早餐加分不少。




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2-2-1
電話:81-3-5354-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