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市正舉辦菠蘿狂想曲 Part 2,去年第一屆菠蘿麵包大賽舉辦過後,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還特別跑去我們平時也常訂蛋糕吃的香榭麗舍麵包店,買了很具創意的甜筒造型菠蘿,味道如何?隔了一年有點想不起來了,但造型的特別倒是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前幾天才在新聞裡注意到今年的比賽也已經開始了,得到創意冠軍的是福利麵包店的「珍珠奶茶創意菠蘿」,看了介紹,除了造型特殊外,口味也創新,很期待麵包店能早日推出。前天在遊樂園裡發現有同事正在吃的就是這款菠蘿,很幸運的是昨天副園長和園長也有機會嚐到這個「珍珠奶茶創意菠蘿」,目前每日限量推出每人限購兩個,一個38元。

用飲料杯盛裝的這款「珍珠奶茶菠蘿」,長相討喜,色澤和奶茶也很相像,其實它是由幾個部份組裝而成的,由上而下有捲心酥做成的吸管、主角是珍珠和大吉嶺紅茶卡士達做為內餡的菠蘿麵包、吃的出來有紅茶風味的QQ珍珠粉圓、奶油、和最底層的麵包包的也是和菠蘿麵包一樣內餡。以珍珠奶茶為主調的這款商品,珍珠和麵包都有紅茶的香氣,份量不算小,吃來不甜也不會膩,還蠻好吃的!模樣跟真的珍珠奶茶還真有幾分神似,只是品嚐起來可就不像喝奶茶一般方便了。



按此﹞前往菠蘿狂想曲Part 活動網頁


 福利麵包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0號
 02-2702-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