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和家人到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玩了很多好玩的,也吃了不少好吃的,在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邊玩邊吃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發現了長長的長像很像油條一般,很好吃的「Churros」吉拿棒,而且一吃便上癮!
 

拍照時吉祥物妹妹左手右手各拿了一個,
很滿足的一邊看著左手的一邊吃著右手的,
「Churros」沾著細糖顆粒,帶著肉桂風味,
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非常好吃,
售價日幣210元。

前兩年和家人到另一邊的迪士尼海洋,在等待樂園開門時,還跟也很喜歡吃「Churros」吉拿棒的媽媽邊等邊聊說,進去之後一定要多吃幾根,因為除了迪士尼在其他地方吃過的都沒那麼好吃,結果在迪士尼海洋一整天下來,到處都在賣爆米花,就是沒發現有賣「Churros」的蹤跡,那時還小小感到失望了一陣子。在台灣也曾經在頂呱呱和星巴克都買過,但嚐來味道總是有很大的差異,唯一覺得口感只差那麼一點點的就是在內湖好市多裡面賣的吉拿棒,熱熱吃還蠻不錯!
 
上回和吉祥物妹妹兩個人到東京又去迪士尼玩了一整天,出發前園長的媽媽還特別交代我和妹妹,進去玩不要忘了多吃幾根好吃的「Churros」,我們兩個那次還真的是記得特別牢,在迪士尼裡要找到「Churros」,唯一有販賣的地方就在出了〝世界市集〞的廣場左邊那輛紅色的復古造型車,我們一口氣一個人買了兩根,左手右手各拿了一個,很滿足的一邊看著左手的一邊吃著右手的,實在沒辦法帶回家給媽媽吃,就只能「很孝順的」拍張照片讓媽媽看一看過個乾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