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如果說肚子餓,通常我會買瓶蔬果 579 或喝牛奶就好,因為怕回到家晚餐又吃不下,說到牛奶近來習慣喝統一的 Dr. Milker ,看它瓶身上說明就覺得很有營養,雖然不懂什麼低溫膜過濾技術?喝牛奶可以因為這技術補充多些乳鐵蛋白也不錯!大多數時候我還會買瓶優沛蕾喜歡的藍莓口味,有金色藤黃果和粉紅美麗胺球的優酪乳,先喝幾口牛奶之後,再把優酪乳混在玻璃瓶中,這樣喝來會有 QQ 口感,又可以有兼顧美麗和健康的感覺也很棒!
 


前兩天下班經過 7-ELEVEN ,又肚子餓了,照例本想買瓶牛奶,卻被飲料櫃中的新產品吸引,「Dr. Coffee頂級藍山拿鐵咖啡」和「Dr. Tea 英式皇家鮮奶茶」,跟 Dr. Milker 牛奶一樣用玻璃瓶包裝的姐妹產品,平時很愛喝奶茶對奶茶比較感興趣,所以帶了一瓶回家,那天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所以回家路上並沒有喝,一到家放進冰箱後也忘了,隔天到公司才想起來。好奇心一起,午餐過後又拉著副園長去買了一瓶,基於胖也要胖在一起的好朋友情誼,我們一人一半,第一口喝下有點微甜,也有奶茶濃郁的香氣,不過雖說是用最適合沖泡奶茶的頂級錫蘭「烏巴紅茶」搭配 Dr. Milker 牛奶,並沒有覺得特別之處就是了。


「Dr. Tea 英式皇家鮮奶茶」每瓶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