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在辦公室吃過午餐,看了看時間還早,再看了看外面的天氣也不錯,決定外出走走,找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去遊樂園附近「源吉兆庵」的總店,看看櫻花季的商品,想起上個月下旬,有天下班經過時發現了有新商品,那天沒有多餘時間閒逛,就想找一天有空再過來。

只是一心想買個櫻花季推出的和菓子當下午茶點心的園長,進了店內卻不見之前看到的櫻花季節和菓子,目光在店內掃過一遍,真的沒發現,奇怪?問了店內人員才知道原來有完整櫻花或櫻花葉做成的商品都要送檢,暫時不能販售,如果想嚐鮮,店內只有一種還能買到,那就是有切碎的櫻花瓣加入麻糬皮中的「櫻花大福」,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只能選擇這個了!


「櫻花大福」
切碎的櫻花瓣加入麻糬皮中,
裡面包著的是白豆沙餡,
帶著鹹味的櫻花麻糬皮,
吃過之後整個只有留下一種感覺,
就是淡淡鹹鹹的味道,
至於白豆沙完全沒印象是什麼滋味了,
忘了拍下橫切面,但沒特別好吃。
 
也買了一個銅鑼燒,「源吉兆庵」的銅鑼燒一直是園長最喜歡吃的銅鑼燒,曾經多次買來請過遊樂園裡的親朋好友,大家吃了也都很喜歡,銅鑼燒的餅皮鬆軟有彈性,而且還帶著蜂蜜的香甜,裡面包著的是北海道的紅豆,綿密中還帶著有紅豆顆粒,雖然微甜,但搭配熱茶一起,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