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又到王德傳茶莊買茶,習慣喝茶,早上喝茶下午喝茶,晚上在家也都是喝茶,這樣的習慣已經受媽媽影響很多年了,所以在辦公室裡有一個裝滿各式茶葉的抽屜,有時不經意和親朋好友聊天時,偶爾會提起愛喝茶和這一抽屜裝著不同種類茶葉的茶葉罐;上回表妹到遊樂園,一進辦公室第一件就想看看園長曾經說過的這江湖上傳說已久的抽屜,發現果然所言不假,其實這各式茶葉,抽屜已經放不下,而茶葉罐也早已經擴大領地佔領著相鄰的櫃子了。


 
剛提不久前到王德傳茶莊買茶,在一排他們家經典的紅色茶罐裡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紫色,銷售人員說是限量茶罐,裝著的是「玫瑰普洱茶」,其實一開始是想要茶罐所以買下這款茶,喝過普洱,但沒嚐過加上玫瑰之後究竟會是怎樣的滋味?也很好奇呢!


 
我買的「玫瑰普洱茶」是袋茶,裝在紗布袋裡的茶葉,經過沖泡之後,茶色呈暗褐色,但其實不太能喝出玫瑰的香味,或許是和口感厚實濃郁的普洱中和了吧!轉換成另一種甘醇香氣,是會讓人喝上癮的!

近來每日午餐過後,總會泡上一杯,在辦公室裡我大多屬懶人泡茶法,也就是茶袋放入杯中一直到喝完都沒有拿起,奇怪的是茶湯也不會因為茶袋長時間浸泡而顯苦澀,喝了有一陣子了,還是很喜歡,所以其他的茶葉就先暫時被擱置一旁,不知道盼了好久,最近終於恢復正常的體重,跟喝這「玫瑰普洱茶」有沒有關係呢?



王德傳茶莊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2號|電話:02-2561-8738
http://
www.dechuantea.com



之前寫的與茶相關文章:
2006.08.23
就愛找「茶」@ 銀座「Mariage Freres」→【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